從4月份訂好拍照日子,不知不覺也來到了9月3日...
當初設定隔幾個月再拍就是想說可以好好減肥{#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ㄎ 但是...當聽到好姊妹Peiling以過來人身分跟我說"拜託~减啥肥~你不知道可以修片嗎??"
So.....狠狠下的減肥決心就降子...飄走了!! 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再加上工作越來越忙,每天拼死拼活加班,我覺得我沒有辦法虧待自己不吃東西
所以呢~就頂著肥嘟嘟圓滾滾的身體拍照去啦~~
這一天,還是我跟阿川10年又11個月的紀念日唷~{#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拍照前兩天下狂大的雨,我其實也沒擔心太多,倒是薇跟莎拉比我還緊張 拼命幫我祈禱
我心想要是老天爺要這麼對我我也沒辦法~
好在9/3是個晴天,雖然沒有大太陽 但是起碼沒下雨囉~{#emotions_dlg.emotion_017}

Candy當初跟我就約了早上9點半化妝,我問了他不下三次,降子的時間真的不會太晚嗎????
她拍胸埔保證說說不會,於是我跟阿川就睡個飽飽吃的飽飽才去
拎了大包小包,我只帶了3雙鞋,結果新郎先生竟然帶了"10"件替換的襯衫+ 3雙鞋 昏倒...
我心想:你不知道 拍婚紗照男生只是配角嗎 幹嘛搶我風采 ㄎㄎ
當天一到達才知道...原來是生意太好,我是皖屏(造型師)當天的第"三"個化的新娘
她6點半就來幫新娘化妝了
皖屏真的不愧是蘿亞首席造型師,手藝真的讚到沒話說
我有4套禮服總共換了4個造型,每一個我都很喜歡,也有兩個造型是超喜歡的
她也很好溝通很細心,我很在意的配件她都很有耐心的幫我換了又換,直到我喜歡為止

攝影師阿堯及攝影助理阿凱也是人超好
很認真的拍照兼搞笑 就怕我們笑的不夠自然不夠開
第一次見面溝通阿堯就說阿川有夠像顏行書 (我沒跟他說過喔~)
當天阿凱也問阿川說: 有沒有人說你長的像一個打籃球的....
哈哈.....阿川只好回答~ 嗯...我是縮小版不會打籃球的顏行書 ㄎㄎ{#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拍照過程很順利也很輕鬆
阿堯很專業 也很注意小細節 也很會指導我們擺pose
所以我們當初擔心的笑不出來,不會擺好看pose根本都是多餘的
但是阿川平常拍照數10年如一日,表情姿勢沒變過
當天可苦了他,不但手腳不聽使喚耳朵也失靈了
阿堯叫他擺個手抱胸, 想也知道要擺個像拍西裝廣告要不然就是大老闆樣的姿勢
他竟然傻呼呼的擺了個許純美雙手交叉放胸前的姿勢
當場笑壞我們3個人...阿堯又氣又好笑說誰准你擺許純美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3}
阿堯叫他腳移動一步結果他像個機器人手腳僵硬, 阿堯看不下去只好親自下場擺給他看
叫他移動身體他也是反應慢半拍,還是我在旁邊跟他說:ㄟㄟ 他叫你啦!!!
果然...我ㄉㄤ實在很搞笑{#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4套造型先是白紗拍棚內,再來晚禮服到自來水博物館
回來再換白紗去陽明山,再回來拍棚內的晚禮服
7點半就大功告成,中間阿川竟然也神不知果不覺的請助理造型師玉珍幫他換了3個髮型我都沒發現
還真是愛漂亮哩~

本來Claire這天是打算要跟著我拍照的,他幫Peiling婚紗測拍的水準令人讚賞
無奈蘿亞不准測拍,只好叫他別來了要不然也無聊
她還是很聰明的跟她男友想辦法跟著我們外拍當路人甲偷拍
但是距離實在太遠啥都沒拍到...殘念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們倆啦~

總之拍照順利完成我們也都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9/19要挑片
期待期待

9/8 and 9/15 是好姊妹莎拉跟薇拍照
祈禱這兩天陽光高照藍天白雲 他們也順順利利拍完!!!!{#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