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9/19...苦苦等候了2個多禮拜,終於可以挑片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我整個人從一大早就超緊張的,心裡不時做出假設,萬一拍起來又胖又醜臉又大怎麼辦?{#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忐忑不安終於熬到下班,買了麥當當就衝去蘿亞

Candy看我們還沒吃叫我們先吃完再看,可我整個人就很急阿{#emotions_dlg.emotion_b06}

Candy只好先拿一張給我邊吃麥當當邊欣賞...但..降子還真弔胃口阿...

於是我三口併兩口吃完,迅速衝到Candy身邊把他嚇了一跳,連蘿亞老闆都發現了我很急...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好低~總共阿堯幫我們拍了147張, 我們的任務就是挑出包套32張!!!

Round One....

喔買尬~真的阿堯利害,還是相機{#emotions_dlg.emotion_030}好,還是我根本沒有想像中胖??????{#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我看完一輪問Candy...這真ㄉ沒修過片嗎???? Candy說當然沒有阿~吼~原來我沒有那麼胖嘛...ㄏㄏ{#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阿堯真的利害,角度抓的很好,我看起來有瘦...哈~timing也抓的好,阿川表情都算自然

整個風格我都非常愛,其實當初設定的不要這不要那真ㄉ想太多

照著阿堯的經驗放心交給他拍是對的!!!!

開始有信心的兩人感到很開心..這時阿川說...好吧那今天就砸重金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9}

Well...所以round one只刪掉了10幾張...

Round Two....

剩100多實在太誇張,再看一次把確定不要的重複的都刪一刪, 有猶豫的再多看幾眼....

白紗還是真ㄉ最耐看,我每一張都想留 我們怎麼那麼好看~怎麼那麼甜美阿~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不太喜歡的那件晚禮服果然不出我所料...只剩下沒幾張,阿川也不愛

華麗造型晚禮服~嗯 有fu...但是趴地板還是看不太習慣...刪!!

好啦~大概剩下6.70張啦... 吼刪每一張都讓我心痛...哈~

今天準備扮黑臉的Claire也到了 他要來阻止我多挑...{#emotions_dlg.emotion_013}

Round Three...

開始分類內外拍還有衣服,Candy拿出放大鏡給我仔細瞧

ㄟ~有放大鏡真的不一樣耶 Fu 不同哩...

有第三個人看也有好處,Claire幫我們注意到我麼沒發現的細節

還是繼續刪 畢竟還是不要跟銀兩過不去

這時阿堯來啦~看見我們他苦心設計的趴地板系列刪光好心痛{#emotions_dlg.emotion_broken_heart}

於是我們檢回來再看一次,ㄟ...好像真ㄉ不錯耶!!!

好低~降子還是有51張....

算了算..降子要不少錢哩...傷腦筋開始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再刪...還是有48張

Candy開始幫我們篩選, 同造型的挑幾張就好

可是川老爺不客氣的說...我不想刪全都要...{#emotions_dlg.emotion_b06}

這時開始想起身邊各位已婚人士耳提面命的提醒不要選太多浪費前以後不會看..等等的

雖然阿川已經說好那就48張但我還是冷靜的想ㄌ一下

大刀闊斧的把48張繼續刪...ㄟ 結果真的只剩32張耶 真是剛好

但是心好痛...於是阿川又趕緊救了幾張回來...

阿堯救了一張(還是趴地板的,他真ㄉ很愛ㄟ)...Candy救了一張

Finally....總共40張.....

大功告成...歷時4小時但卻一點也沒感覺4 小時過去....

接下來10/19看美編囉...

呼 還好久哩....期待期待~{#emotions_dlg.emotion_b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