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參加完川表妹的訂婚宴
我才驚覺: 我.....好像什麼都還沒準備耶{#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好吧
回家後一股作氣
mail問了有興趣的4個新祕
還有中意的RD Wedding 佈置 (Peiling婚禮就是給她佈置的)
也打去蘿亞問皖屏及阿堯新祕and婚禮照相的價錢
這些早800年前就該問的事情 不知道我是在拖什麼拖...
我...也不知道....哈哈
連阿川都看不下去拼命唸我....

好啦 這下可好
RD Wedding 12/7 滿!!
心中排名第一的新祕My Jo 3/14 滿!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訂婚的佈置只好另尋他路
幸好RD Wedding 3/14還有空 ㄎ
新祕...第二名的Michelle Yu有空 (好險...)
但是我也不知道該不該下定....

至於皖屏其實我真的很想選 但是...一問價錢...$22000....
買尬....我還是考慮一下好....
阿堯單天拍婚禮照片要...$30,000
喔喔喔買尬....................貴鼠人啦~~
那我還是再想想
川老爺 你也幫幫忙想啦
不要只會在旁碎碎念....

更好笑的是
川媽問我們登記的日子到底看了沒?????
我跟阿川互看......
"還......沒.....ㄟ.............."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川媽: 那就訂完婚找一天ㄚ
川姐: 老師不是幫你看了兩個日子? 另一天就去登記阿!
我&川 (恍然大悟): ㄟ 對耶....怎麼沒想到???????
我: 降子一來就算是在今年結婚 老爸在意的明年是孤巒年不適合結婚一說也可以解決啦~
(心中馬上響起:一陣掌聲 吼~我怎麼這麼聰明~~~~{#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川: 對耶真的一舉兩得ㄟ...!!!

但是想了想,我跟阿川說: 怎麼.........那ㄇ簡單的事情 我們早沒想到阿........
阿川說........因為......因為....

我們兩個太不專心太不認真太不動腦筋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2}

今天馬上打去戶政事務所問預約,嗯 很好 星期六日都有上班
但是小姐說不要把他們當成7-11
所以只有早上可以去 還跟我開心的聊了起來 還叫我不要跟老公說秘密
說完她自己還噗ㄘㄉ一笑.....哈哈 真是有趣

So~~~我回味了一下我ㄉblog,發現老師看的另一天是12/28

所以ㄋ~預定 2008.12.28 是偶們的結婚紀念日啦!!! 

(O.S. 這其實6月份日子看出來時我們就可以決定的...到底為什麼,我們沒想到????????????????????why why why???????){#emotions_dlg.emotion_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