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產檢聽到血糖篩檢沒過關後, 心裡一直惦記要喝第二次糖水外加抽四管血, 話雖如此, 我也沒忌口就是, 哈哈

找了一天一大早就到醫院先空腹抽了一管血, 接著就喝100ml的糖水, 原本超怕抽血的我, 再喝糖水時我發現: 我寧願抽血也不要喝糖水!!! 超級噁心的啦!! 喝到一半我差點吐出來, 強忍著繼續喝, 這

時覺得沒有人陪我超心酸的啦!! 每次去醫院ㄤ都會陪我去, 但這天剛好他得去喝喜酒, 只好我自己去...

我還把10隻糖水通通倒在一起想說可以一次乾掉....實在想太多...

  

A

喝完後隔一個小時抽第二管血, 這一小時我有去散步了一會, 想說這樣代謝掉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容易過關?? 嘿嘿~

這次抽到的檢驗師長的頗帥, 看到我的單子還笑笑跟我說, 今天要抽四管喔, 真辛苦! 但是...長的帥也沒用, 不知道是技術問題還是我左手血管不好找, 第一針抽了半天竟

然沒抽到血!! 看著針管我都傻了...他只好尷尬的笑笑說: 那我們還是抽第一次抽的右手吧! Orz..............我右手已經扎過一針了, 又得扎第二針...

接下來這小時我去探望了正在月子中心的好姊妹 Claire, 隔一小時抽第三管, 還是抽到這個帥帥檢驗師, 他看到又是我連忙跟我說: 不好意思剛剛沒抽到血, 我看你還是給另一位抽好了!" 就這樣我又

過去另一個窗口給第一次幫我抽血的檢驗師抽血; 既然右手都已經挨了兩針, 左手雖然也有一針但是沒抽到血還是可以試試看, 他左彈右彈終於在我左手找到可以抽的血管, 但是針扎下去還是比右手痛

就是, 看來~ 是我自已的問題, 噗!

繼續去散步後回來抽第四管血, 一樣還是同個檢驗師, 他看到我二話不說直接換了一隻超粗的針管往我右手扎下去.............頓時超想罵髒話的啦!! 超級痛!!! 嗚嗚嗚~~~~~~~~~

兒子阿~ 你以後得好好孝順你媽我阿!!! 懷胎10月還真不是件簡單事阿!!

好在, 這星期產檢時, 先在衛教室跟護士打探了報告~ 呼~~~~過關!!! 嘿嘿嘿嘿!!

不過,進診間時醫生還是說我剛剛的驗尿糖分還是偏高, 要注意啊!!! (是我一早就吃一堆果醬吐司的關係嗎??? 我還吃了三種不同的醬, 哈哈)

滿30W的肚子越來越大, 胎動也越來越強, 每天我都覺得我背了一台小火車在肚子, 轟隆轟隆的!!! 一下左一下右的動來動去, 白天上班時候也沒有安靜過, 哈哈! 雖然覺得他很吵, 不過動起來的感覺還

真的很奇妙, 我要好好珍惜這感覺; 我還跟ㄤ說, 這是他一輩子無法體驗的fu~ 真可惜! (得意的咧我~)

醫生照了照超音波, 量了腹圍, 手腳長 (這是我說想看的, 嘿嘿), 一切都正常, 所以快快就結束了看診 

雖然時間短暫, 我還是問了醫生可不可以現在吃卵磷脂&DHA? 他說都可以阿~ 沒影響!

卵磷脂幫助發母奶, 聽說產前兩個月就可以開始吃了

目前一直想朝著母牛的目標前進, 心裡卻一直很擔心到時候根本沒法達成目標, 但是薇說要念力! 要告訴自己一定做得到, 哈哈! 好吧! 那我就每天催眠自己說: 我是母牛~我是母牛~我是母牛!

噗~

剩兩個月了! 緊張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