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白色情人節, 只能說, 時間真的過的比想像中快, 怎ㄇ覺得籌備婚禮明明是不久前的事情, 現在一下子三年就過去了

結婚第一年跑去花蓮度假, 第二年去曼谷慶祝, 今年挺了個大肚子哪都不方便去, 又遇上週末都很忙, 只好乖乖待在家

原本前陣子用公司給的福利金在網路上換了兩張西堤的餐券打算吃牛排補補, 偏偏最近瘦肉精事件鬧的人心幌幌, 雖然定了三週年這天想去吃, 心裡還是怕怕

不過...計畫沒有變化來的快, 我ㄤ得了腸胃型感冒, 拼命拉肚子, 不但請了假沒上班, 牛排也甭吃了, 只好帶他去吃清粥小菜

雖然是清粥小菜, 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開心阿~

  

iphone 1440

哈~ 我們有沒有很節儉阿~~ 噗噗

原本以為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過了我們的三週年, 沒想到貼心的ㄤ竟然偷偷的趁生病請假在家偷偷去買了禮物給我, 哈~ 超開心的啦我!!! 的確是個big surprise, 雖然他前陣子嘴巴上一直念說想買個

個禮物給我, 但是我說還沒買都不算, 我也聽聽就算了, ㄎㄎ 沒想到真的有ㄟ~

當啷~ 是藍色小盒子的海星項鍊喔~ ㄎ, 還有顆小小小小的鑚

 

  

iphone 1438

不管如何, 有心準備的禮物是什麼都會開心的啦! 揪~~ 三週年紀念日快樂唷!!

附上合照一張, 在小叔的婚禮上跟韋汝的合照, 看起來她好像我們的小孩喔! 哈

不過, 我實在是腫到不行...嘆氣阿~

  

iphone 1441

 

紀念日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