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結婚兩年多,我跟ㄤ一直過著悠哉的日子,我們結婚之前就說好,我們將會有小孩但不是馬上,我們倆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喜歡兩個人膩在一起,雖然身邊好友不斷傳出好消息,不過我們倆還是覺得玩玩大家的小孩,其他時間還是兩個人就好,可以賴在家裡不動,想半夜去吃宵夜就出門,要去哪說走就走,雖然玩咖少了好幾個有點無聊,但是兩個人也是開心吶~ 哈 

終於某天,我們突然有默契的說: 好像可以生小孩了吼? 於是這件事慢慢從”計畫中” 變成”實行中”, 但是也沒有非常認真就是, 哈哈

而且我才想起好友常常在耳邊耳提命面的說: 妳以為要生就隨時可以生喔? 咦? 不是嗎????? 仔細想想,我才想到,本人我mc週期一向不準, 那…隨便做隨便有這種事就不適用我身上~ 哈~ 那怎辦,管它的順其自然囉!!! ㄤ說要不然就先調身體囉~ 嗯對, 所以呢也不知道在盲目啥, 於是我開始看醫生,東看西看, 因為吃中藥還沒懷孕就先胖了好幾公斤, 心理超不爽的, 就在我決心打算下次mc結束後準備減肥時,開始發現身體有些異狀, 趕緊問了我的”李醫師à 小粉圓的媽”, 種種症狀好像都吻合當初她懷孕的樣子…喔~ God! 是真的嗎? 加上我自己有量體溫, 一直都在高溫, 更加讓我覺得有可能耶!! 於是買了驗孕棒, 偷偷躲在廁所驗, 幾分鐘後, 真的看到了那條傳說中的第二條線… 但是淡淡的, 心理還在懷疑是真的嗎?? 

於是我趕快拿給ㄤ看,要他確定我沒有眼花看錯,他看完露出微笑說 : “沒有,你沒有眼花! 但是, 是真的嗎???” 廢話要不然還會有假喔? 哈哈哈哈! 喔爺~ 所以是真的有囉!!!! 好想灑花放鞭炮唷!! 

就這樣, 我收起了所有高跟鞋, 告別了茶跟咖啡 (連咖啡機都想打包了我), 早早上床睡覺不熬夜, 開始研究該去哪產檢好… 有好幾天早上醒來,我跟ㄤ都對看: “ㄟ你要當爸了耶” “對,你要當媽了耶!” 哈哈,有點不習慣有點興奮, 很奇妙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一開始啥都看不到,去看醫生也是一樣的驗法,但是還是想親耳聽醫生說咩~~ 剛好我得回長庚看報告, 之前因為有經痛毛病,上網看了一下有可能是所謂子宮內膜異位的問題造成,所以我打算先解決這件事再來懷孕, 聽說長庚的”不孕&內分泌科”可以做抽血驗CA-125數值檢查這問題, 才知道原來這可能造成不孕喔?? 嚇使我,我就趕快去啦~ 之前去第一次抽血, 所以等我這次第二次看報告的時候我告訴醫生,我可能懷孕了耶! 醫生跟護士都有點錯愕, 趕緊幫我驗了一下,真的有兩條! 照了超音波因為還太小, 啥都看不到! 但是確定是有了醫生當然還是很開心的跟我說恭喜, 排了兩星期後的門診就可以閃了~護士應該想說我是少數才看不孕診一次就是笑著走出來的吧! 哈哈~ 聽到醫生說的恭喜心理才感到很踏實!!  

a.JPG          

喔爺~ Welcome, Our baby! 期待下次看醫生可以看到你(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