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該史一篇遊記拖了快半年哈哈

華欣著名的Resort不少, Let’s Sea是我爬文後發現最多人去過也推薦的

雖然房價貴了點,不過度假嘛~ fu才重要

從曼谷搭了mini van來到華欣已經下午3點多了, mini van下車後還要搭taxi15分鐘才能到, 下車點多的是taxi,不過我們運氣有點差,挑到一位應該是兼差的司機,竟然不知道Let’s Sea在哪,也不會講英文,一路上不知道路在那東張西望,卻一言不發,搞得我超緊張, 我ㄤ說我太緊張, 我說有在國外被騙過的經驗就知道要緊張啦~ 你怎麼知道不會被載去賣??

~ 好啦 我的確窮擔心,雖然一路上司機讓我感覺很怕但是他也是很盡責的下車問了一下,還是把我們再到目的地啦

Let’s Sea外觀

看起來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因為地點有點偏僻,路口是凱悅,拐進彎來還要5分鐘才到Let’s Sea,所以其實它有點像我們在宜蘭田野中間那種民宿的fu

分別是白天&晚上

L1.jpg     

Lobby

  L2.jpg  

L3.jpg  

L10.jpg    

迎賓大廳少不了冰涼的檸檬水接待, 簡單填完基本資料check in後我們被帶進房間, 整個Let’s Sea屬於長方形, 以泳池分隔兩條房間區, 前頭是櫃檯,後頭連接海邊, 我們定的是一樓的Studio Pier房型, 被分到最靠近海邊的房間, 真是讚啦!! 走去海邊好近~~

 

我們的房間門口~造型特殊的門牌&清潔牌

L11.jpg  

舒適的大床

Room.jpg  

L4.jpg        

開放式的浴室,所以真的要情侶/夫妻來,要不然很尷尬

最讚的就是這個陽台門口打開就可以跳下去的泳池啦~

L5.jpg  

我ㄤ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褲下水納涼去

L7.jpg    

  

L8.jpg  

L12.jpg    

有泳池當然要配上冰涼的酒阿~~~ 超市買的草莓香檳,不錯喝

L6.jpg  

泳池中段還有躺椅,不過不想曬黑千萬別去躺ㄟ~熱屬了 

待在華欣兩天,我們的行程就是泳池à海邊à泳池à海邊哈哈~哪都沒去,光這兩個地方我ㄤ就泡水泡了好幾回, 我說泡到皮都皺了吧!! 

Let’s Sea還提供DVD租借, Free~ 晚上借了一片波斯王子時之刃來看,放心~有中文字幕, 科科 

但是老實說我這兩晚睡的並不是太好,一來我本來就難睡,二來房間的冷氣實在有夠大聲,像戰車一樣, 第二天一早忍不住打去櫃檯抱怨小姐連忙賠不是,但是第2晚還是一樣歪腰… 

後來跟在Let’s Sea遇到的一對台灣夫妻討論到才知道,原來這點住過的人都抱怨過, PTT/背包客棧都有人說過, 所以注重睡眠品質的人可能要三思… 

除此之外,Let’s Sea的環境還是讓我們流連忘返, 有機會還是會想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