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需要來點好運

衰事真ㄉ不少

莫名奇妙接到鳥工作,忙忙忙...

除了自己的工作之外現在還要cover別人的,

更氣的是竟然又加了天外飛來的工作在我身上

忙到心情悶就算了

趁著請假時去行天宮拜了拜, 拜完跟Claire去吃午餐

沒想到,我們ㄉ歐多賣竟然就這樣被拖吊了!!

嗚~還沒結束

去領車竟然到了拖吊場才發現我沒有行照...

此時,我開始回想: "我的行照呢???" "恩 應該在娘家吧"

趕快摳老爸, 他說好好好 我馬上找

結果,老爸老媽兩位老人家幾乎差點沒把屋頂掀了,怎ㄇ樣就是找不到我的行照

阿爸這時才想起來 :"我好像有交給你了耶..."

歪邀...風塵僕僕回到家的我只好在摳我ㄤ來載我回家找

找找找...找不到....找了好久好久,終於在我的一堆信用卡帳單中找到它

可惡...不甘心的付了$850把他騎回家

還沒完...

隔天竟然停車的時候我大概是沒睡醒還是怎樣,整台車停在我的腳背上

雪特...痛死我了! 新買的靴子也就這樣缺了一塊皮...

嗚嗚嗚....

還沒完...慘事還在後頭

上班上一上竟然發現我的yahoo 信箱登入不了了耶

見鬼了,前一分鐘我還在收信,下一分鐘我竟然收到密碼有誤的訊息

趕快喔~上yahoo search怎ㄇ連絡客服,老實說

yahoo客服還不是普通的難用,複雜到我想罵髒話

跟著步驟來檢查,竟然發現..............我的拍賣被盜用了啦!!!!

竟然有人入侵我的帳號,用我的id po了兩個LV包

也是因為這樣,yahoo馬上把我拍賣停權,信箱停用

弄了半天,好不容易信箱恢復了,可是............

我的拍賣竟然永遠的停用了啦!!!!

嗚嗚嗚~yahoo說因為什麼安全上的考量

可惡...

我的拍賣計劃才要開始耶...怎麼就這樣...

快點,好運的人分我ㄧ些好運吧!!

今天是10/30, 希望明天開始就是新的一個月!!

Give me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