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Lovely Family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時間好快,轉眼間韋汝要滿三歲了 

三歲的她開始很愛漂亮,喜歡買鞋子喜歡逛街,進到鞋店裡會拉著我們走到她喜歡的鞋旁邊要試穿,穿上新鞋就不肯脫下來,我們只好買單,哈哈~我曾經用溜滑梯誘拐她來我的新家玩,結果她沒反應,我只好說:”我有很多鞋子喔~” 沒想到她真的有眼睛一亮耶~ 很好很好~ 以後就跟著媽媽阿姨去逛街吧! 呵呵 

越來越鬼靈精怪的她老早跟我預定要了派大星的蛋糕,可是咧~某天我們在餐廳吃飯她看到隔壁桌小姐姐背了喜羊羊的背包,她癡癡望著喜羊羊跟我說:”阿姨~我要喜羊羊的蛋糕…” 哈哈哈~ 但是生日的前三天我又打電話問她到底決定沒有,她竟然說:”我要海綿寶寶”! 昏倒~  

今年還是訂了菓子工房的蛋糕,拿到蛋糕時真的好驚訝,連蛋糕盒都是那麼可愛,是老板娘精心挑選的哩~

DSC00564.jpg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1/21 聚餐是為了慶祝弟21歲生日, 選了藝奇,也是王品台塑集團旗下的餐廳之一

聽薇說還不錯吃~地點也近停車也方便~

 

a.jpg 

我點的: 燻鮭魚蕃茄沙拉 季節鮮魚刺身 銀鱈葡萄柚 這些都是前菜,都還不錯吃~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眼間韋汝要2歲了耶! 當然要幫她慶祝一下囉!

我們這些大人"順便"去吃好吃的, (ㄎ 明明是大人自己愛吃)

之前吃過一次夏慕尼鐵板燒, 老媽吃過,老爸還沒

於是就決定來這慶生囉!

我這阿姨,想來想去不知道送啥好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家裡有小朋友的爸媽一定都知道巧連智的巧虎

好幾年前我家還沒有小朋友我就認識巧虎了,因為他實在太受歡迎

很慶幸我ㄉ好姐妹就是巧連智的編輯

所以常常有好康可以跟我們分享

很多玩具他都會送給我們家妹妹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去年是金豬年

我身邊有超多豬小弟豬小妹的

這天我們家妹妹要回娘家玩, 我們決定要把豬小弟一起帶去

豬弟一進門很不習慣 東張西望的不敢跨步, 跟在家裡都活蹦亂跳的樣子都不一樣

妹妹很大方, 一看見哥哥就好開心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 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po一下

太太太太可愛啦~~~
小外甥女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