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有3個月才要生,不過我這人就是喜歡未雨綢繆,先早早把東西準備好才不會到時候手忙腳亂, 哈

好在有好姐妹差不多時間要生,可以一起團購以外, 還有多位學姐可以問, 才不會讓菜鳥們買到不實用不好用的地雷品 哈哈 

跟小章魚媽&史東媽一起在網拍買了一堆東西, 送貨到我家時候擺出來我自己都嚇到 噗~ 差不多可以擺攤賣了

1) 玻璃奶瓶/替換奶嘴頭/奶瓶刷/奶嘴刷/小花固齒器/安撫奶嘴/baby專用安全指甲剪/鼻屎剪 (這樣東西我被笑了很久,不過相信我,一定用的到,噗~)這些一律買貝親

奶瓶研究了好久,本來也中意醫療級矽膠防脹氣的Nuby, 但是跟ㄤ討論後他竟然回我: "就算醫療級就安全嗎? 那為什麼有人矽膠隆乳還是得癌症??" 噗~ 這...是啥理論

好吧~既然他都這樣說了,那我就砸錢買玻璃囉!反正爸爸買單喔!

2) 還有菜鳥媽媽專用洗澡安全浴網, 我個人很害怕我幫他洗澡時他估溜就滑下去~還是有買有心安

雖然...我後來買的澡盆...不適用這個浴網...

3) Combi的搖鈴球是剛好看到別的媽媽blog分享順便就滑手買了~ 嘻嘻

照片 001.jpg  

4) Carters包屁衣: ...這一堆沒錯! 就是一堆!!! 哈哈~ 我跟小章魚媽&史東媽一起在Carters官網訂的, 寄到San Francisco的Peiling家再風塵僕僕的轉回台灣 (不得不說~ Peiling你最好了啦~愛你唷~)

有一半是我的, 對...新手媽媽真的好容易失手...亂亂買! 哈哈哈! 但是官網買的真的比較安心咩! 網拍雖然很多所謂原單的包屁衣, 但是總是怕買到假的咩~ 科科

趁著周末沒事做, 又晃到大家都推薦的嬰兒用品店-->奶娃的店晃晃

照片 002.jpg  

5) 浴盆: 本來打算看個小的, 因為我們浴室的淋浴間真的很小, 尺寸真的要斤斤計較, 沒想到一轉頭發現這裡竟然有賣丹麥的Flexi Bath摺疊浴盆耶~

這個我笑想很久卻不敢想要買的浴盆, 好處是折疊式的浴盆使用玩真的很不占空間, 適合我們這種螞蟻屋, 缺點就是...好貴...要兩張藍色小朋友ㄋㄟ....

但是這時候, 爸爸說話了: "就買這啦~我們家小阿~" 喔椰~ 買買買!! 可惜沒有桃紅色, 只好買白的

6) 3M 乳膠床墊: 感謝薇的恩典牌嬰兒床讓我們省了一筆, 那就買個床墊給兒子睡吧

7) 紗布衣/紗布澡巾/小手套: 網拍其實買了一堆了, 但是總覺得不夠, 還是有買有心安

8) Nac Nac 奶瓶專用洗潔精/baby衣物專用防蹣抗菌洗衣精: 這是看網路上很多媽媽還有身邊的學姊媽媽推薦買的

買了一堆, 花了不少錢, 好在有滿額抽獎, 竟然讓我抽到乳膠枕還有固齒器 (而且是台灣製的喔~)~ 哈哈 本人我這輩子抽過最好的獎大概就這兩個了吧!!

以上.....總覺得好像...還有得買的樣子....

只能說, 小孩東西跟女人東西一樣....買...不...完!!!!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