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聽說滿三個月後孕吐症狀會好點? 不是說小毛病症狀會減輕會蘇胡點嗎?

根本都騙人嘛~我還是照樣胃脹氣, 三不五時吐一下, 吃啥都會吐, 沒有特別的食物

有一天吃了一顆孕婦的綜合維他命更是要命, 不到5分鐘抱著馬桶無法控制的狂吐,比喝醉酒還誇張

也沒有特別愛吃的東西, 目前為止只有昨天睡前很想吃清粥小菜, 但也沒到非吃不可的地步 (我ㄤ真幸福...)

睡覺還是睡不好, 雖然嗜睡但是睡眠品質好差

臉上身體開始出現疹子, 但是隔天就好,過沒幾天又長,就這樣反反覆覆...

嗚嗚~耐安捏啦~拜託給我一夜好眠

我只能說,我越來越愛我媽, 媽媽真的很偉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