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這幾天感覺有點不太舒服, 所以擔心baby不知道是否安好, 但是產檢時間又還沒到, 於是我跑去附近的婦產科診所, 醫生聽了後幫我照了一下超音波 (嘿嘿這就是我的目的), ~ 心跳聲很有力, 我就放心多啦!! 也長大了, 2.86cm, 很好, 很乖的有在長大, 目前我體重也還沒增加 (廢話,因為懷孕之前就胖在等了…)

三天後回診, 已經3.23cm~ (有長這麼快喔?) 心跳聲也正常, ~ 鬆了一口氣!

看超音波照片,感覺有看到手腳耶~ 呵呵好可愛

 

4-1.jpg  

診所看診只要$150不用等很久又可以照超音波~ ~真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