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人都在瘋SOGO週年慶,我們也去慶了一下

不過我們是去敦南館的Laura Ashley看壁紙/燈具

之前在幸福空間還有一些blog客的網站看到一款壁紙覺得好好看,等到了LA專櫃看到sample本才知道這是Laura Ashley的哩

這款真的超夯的啦! 很多很多鄉村風的家裡都用這款,櫃姐還給我們看了'隱藏版" 哈哈 就是目錄上沒有的顏色啦,現在新出了淡淡的粉紅色還有紫色

我看了一捲捲的壁紙上真的貼著'隱藏版'3個字,好好笑喔

這就是我愛的壁紙,仔細看他的花瓣是愛心形狀的喔~

我跟我ㄤ喜歡綠色系列

LA綠花壁紙.jpg 

有人用藍色裝飾客廳

ScreenHunter_033.gif 

這款大地色也很夯

ScreenHunter_034.gif 

也有臥房版,感覺也很不賴耶~Laura Ashley的目錄就是用在臥房

ScreenHunter_230.gif 

粉色好可愛哩

ScreenHunter_229.gif  

還有這款我也蠻喜歡的,想拿來用在臥房,官網現在再打折,不過有色差~

ScreenHunter_231.gif 

LA綠花壁紙-1.jpg 

原來LA壁紙並不貴,一捲10M*53CM的壁紙價格有3種, $1,200/$1,500/$1,800,大約可以貼1.5坪左右

目前英國官網共有27種色,每捲30歐元,其實台灣價格沒有比較貴,但是現在官網有些在特價就是,一捲15歐

http://www.lauraashley.com/special-edition-wallpaper/isodore/icat/isodore/&curpage=1&itemsperpage=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