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進度~~ 

1. 客廳: 天花板進度跟上星期差不多,但是沙發背牆已經做出來了,看到線板設計了耶~~好開心ㄋ~~ 這片突出的設計是設計師想出來的,我們很喜歡,感覺空間裡面多了設計感,不只是單調的色牆加上花沙發,我們相信我們要的風格味道會更出現

客廳.jpg

 

客廳-2.jpg 

客廳-3.jpg 

2. 餐廳: 電器櫃雛形已經出來了,加上門片還有隔層就完工嚕~

電器櫃.jpg 

 

3. 主臥天花板:  雛型也都架好了,因為床頭上方有根樑,設計師想到用弧形的設計,巧妙的帶過去

主臥天花板.jpg 

4. 次臥: 衣櫃&書櫃雛形也都做好了,也是加上門片還有隔層就完工嚕~

次臥.jpg 

5. 浴室: 天花板也架好了,預定洗手台側邊牆也打掉了,這塊要做一個儲物櫃,放我的瓶瓶罐罐,我覺得我有收納控,從以前就很愛買小盒子小箱子來裝東西,我ㄤ都發現了說,哈哈 

浴室.jpg 

我還在開心進度怎麼這麼快,設計師跟我說慢的還沒來啦~後面要做門片,踢腳板線板等等的就要費工,就會比較慢了~ 呵 但是我想依目前進度應該可以按時完工吧! 我聽設計師說我們木工是兩個人在做,這木工讓我很欣賞的是我沒有看到檳榔汁在馬桶,也沒有到處的檳榔渣,菸蒂,很好很好! 因為之前朋友家在裝潢就聽說馬桶被吐的紅通通的,很可怕,而且它是全新屋哩~ 再來我也沒看到阿比跟嘎逼,這個倒是還好啦~只是我發現這木工有條有理,所有東西都僅然有序,不會亂七八糟,給他讚啦!

設計師說我們要開始看家具了,耶~~這是我最開心的一部份! 呵 但是為了三人沙發到底是要花花的還是素色? 還有客廳重點是三人沙發還是主人椅? 主人椅要花花還是素色? 我跟我ㄤ辯了好久,意見分歧中… 

我找到一個目前我最喜歡的主人椅花色,我問過店家,他們接受訂製,還主動跟我說可以拿Laura Ashley的目錄去訂做,只是沒辦法有一模一樣布料就是,但是款式可以一樣,喔爺~很讚哩! 我真的好喜歡Laura Ashley的壁紙還有佈置,很溫馨!

Sofa.jpg 

Laura Ashley

ScreenHunter_206.gif 

ScreenHunter_207.gif 

ScreenHunter_209.gif 

 接下來要加緊腳步尋覓家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