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還在裝潢中,倒是家電我們已經採買了一些了

伊萊克斯 EES-250 Milano義式咖啡機 

EES250-1w--255x255.jpg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跟我ㄤ都沒有在家煮過嘎逼,可是就想要有個嘎逼機

阿有啦~ 我以前在娘家時後有個美式壺,但是我們家只有我喝,每次煮一壺我都喝不完

ㄤ很想有一台咖啡機,幻想坐在窗檯邊曬太陽,邊喝咖啡邊看書,果然很雙魚ㄟ他

所以我找了一下,發現網路上大家都推伊萊克斯 EES-250義式咖啡機,他是半自動式,還可以溫杯,可以蒸汽打奶泡,重點是體積不大,價格也ok

原本我跟我ㄤ非常尬意雀巢的Nespresso咖啡機,型很讚,搭配的是一球一球的彩色咖啡球膠囊,不同的顏色是不同口味,我前公司就是用這個,每天我都要來一杯,一天才能開始,哈哈

ScreenHunter_179.gif 

Nespresso-1.JPG

咖啡膠囊,共有16種口味

Nespresso.JPG 

ㄤ會喜歡是我們去東京度蜜月的時候在百貨公司看到,色彩繽紛的咖啡球看了心情就好好喔! 但是沒扛回來因為實在有點重,台灣只有一家代理商進口這個品牌的咖啡機,可惜的是款式並不多,價格也

便宜, 單是咖啡機沒有蒸氣功能的就要破萬,加上咖啡球一球平均要20,另外主要還有我發現他的設計不太ok,台灣有進的款式好像都沒辦法放進馬克杯,之前在公司喝的時候就常常要傾斜的放,

如果已經熱好牛奶在裡面,很容易灑出來 

於是我們還是選了伊萊克斯,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還有特惠組合,送了一台電動磨豆機哩~ 讚啦

伊萊克斯完美管家吸塵器 

zb281.png 

這是我們之前就決定好的,後來跟妹討論,原來他早就買啦! 他也推薦我買,後來說那他送我好了~ 呵呵 還是妹妹好,真貼心~ 所以就在我跟他沉淪在週年慶那天他買給我了~ 喔爺! 原本小桃紅沒貨

了哩,櫃姐想辦法幫我調了一台,其實現在主推都是第三代,吸頭那邊多了LED照明還可用在110V~240V電壓,但是我這兩個功能都不需要,本人我沒有老花眼,不需要有燈才能掃地,也沒有移民的打

,所以不會帶著吸塵器去米國,更不會帶著他去旅行,所以我只要第二代的小桃紅,哈哈, 所以, 吸塵器入手~ YEAH!

其他的家電我們也看的差不多了 

冰箱: 日立415公升5門變頻冰箱àRS42XMJ

pgroup2335021004044044.jpg 

這台溫氏夫妻已經開始用,這可是溫先生研究後發現最省電的囉~不過聽說現在有出新款的更省電耶!但是目前這台的尺寸大小比較適合我們,先列入清單!

洗衣機: 東芝變頻13kgà AW-SD13AG

我發現我的後陽台蠻大的,所以我可以容納大一點的洗衣機,降子洗被單床單也方便,雖然一年也洗不到幾次,不過婆婆媽媽都說大台好,到底為何???

Product_200993010453641.jpg 

電視:BENQ PQ4242 42” LCD

2695003544903b.jpg 

本來電視不在我們的清單內,因為我們已經有一台32”的了,但是我們發現客廳擺32”好像有點小,所以ㄤ吵著要換42”,好吧那就先列入囉!

 

以上,只差再比比價格,看哪邊買比較划算囉!! 

~必須要花大把鈔票才能換來

買房子還真不容易呀!!!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