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計畫的非常隨性,應該說其實沒有行程,連住宿都是前兩天才找好

台中啥沒有就Motel到處都有,之前曾經大家一起出去玩時候住過,不過我也忘記名字了,只記得好好笑 (要複習的人請看名作家blog"墾丁遊記-夜宿台中Motel篇")

哈哈保證好笑,不好笑隨便你

這次我們走樸實路線,不住motel,因為最一般價一晚都還要3000多,而且我打了幾間根本都訂不到,只能現場排

台中Motel很妙,現場排的話要做好有可能露宿街頭的準備,因為很多motel都做休息客,要住宿都要12點才能check-in

大家都那麼愛休息就是 ㄎ~~

反正我們用不著黑媽媽的motel培養感情,打算來住個最近很流行的日租民宿套房

隨便點了幾個blog看看,有人推薦"妮的家",可惜真的很熱門根本訂不到,不過老闆娘最近才新開了一間小套房"大頭屋"

剛好有訂房的人取消,於是親切的老闆娘把房間留給了我們

出去玩嘛~我跟我ㄤ不愛起大早趕行程,一切以舒適舒服為目的,睡到飽飽中午才出門 ㄎ

到了台中,說真的我們也不愛去蝦米古堡阿花園的,天氣熱得要命我們跑去新光三越吹冷氣 哈哈哈哈

吹完冷氣就準備check-in啦~ 因為是小套房,老闆娘採free style,請我們跟大樓警衛杯杯拿鑰匙自己進去住 哈 好free喔~

這個套房位在東海大學正對面,環境真的很不錯,清幽又安靜.新的社區住起來讓人很放心,住戶看起來都像是老師教授 (哈哈我又不買那邊我幹嗎那麼在意喔??)

警衛杯杯也很親切,總之是個很棒的社區啦

房間也不小,雖然一房一廳一衛.但是住一晚剛剛好啦~~

一進門就是大片窗,套房位於最高樓15樓, view不錯採光也很棒!

room 1.jpg 

簡單裝潢很有維多利亞風

room 2.jpg 

電話我試過,是...裝飾品不能打,害我高興了一下想要裝高貴 ㄎ

room 3.jpg 

有人很認真的拍照...

room 4.jpg 

房間很簡單~

room 5.jpg 

接下來就要出發我們今天真正的"行程"了-->東海大學買雞腳凍

哈哈 我ㄤ真的很愛吃~~~現場嗑掉了一盒7支,我呢~ 本人我從來不吃需要"啃"的食物

所以舉凡螃蟹,帶刺的魚,雞腳凍都跟我無緣 我從來不吃雞腳喔~~每次都看大夥吃的津津有味,我寧願吃豆乾 哈哈

但是這次,只有我們兩,看他吃的超開心,我想說好吧來試試看囉~於是,我獻出了人生第一次-->吃雞腳

果然好吃耶~終於了解小粉圓媽為何那麼愛吃回來台北還要揪團宅配 ㄎㄎ

哈哈 不僅如此我們還外帶一堆,打算晚上行程配著吃

晚上行程就是....看世界杯足球賽-德阿大戰 看誰擠進四強 哈哈 這是我們行程之一,必看!!!

買完雞腳凍還有時間,殺去逢甲夜市逛了一圈,買了幾件衣服,吃了彭恰恰推薦的芋頭冰

心裡惦記著準時開踢的足球賽 ㄎ 趕緊買了滷味還有啤酒回家看~ 哈哈

有夠有趣的行程吧~~

滿桌的食物 好開心捏~~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