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草蜢忘我演唱會終於到來!!

到現在還是意猶未盡,先說結論,那就是超~~~的啦!

整場3個小時的演唱沒有冷場,喊的我燒聲~

三位熟男超賣力的又唱又跳,體力真ㄉ超好,看到他們那們認真很投入的演出,另人超感動,我跟ㄤ都絕得超值得!

加上超炫的舞台燈光設計,很專業舞群/樂隊,氣氛真的超High

整個流程營造的感覺也很多樣化,真的讓我看傻了~

整場演唱會在馬戲團造型的"You are everything"開始,這首歌超經典,一開始就帶大家回到熟悉的過去

1723790964.jpg  (from 中時電子報)

接下來的失戀陣線聯盟先引起一場轟動~草蜢說這場演唱會就是要帶大家"忘我"

忘掉年紀,忘掉變形的身材,大家今天都是18歲,這場演唱會要獻給聽寶貝對不起長大的大家

哈哈 真的是耶~ 不過我們同行年紀最小的竟然是79年次的小表妹唷~

出發前我還很認真的問她: 妳真的認識草蜢嗎?

她回我說: 認識ㄚ,幼稚園有聽過,還跳過他們的歌喔

媽呀~幼稚園耶~ 我真的老啦~ 我是國中...!

接下來不論是演唱梅艷芳的歌曲還是張國榮的經典歌曲組曲 (大概有10首吧) 都很有意義

吼 他們體力真的超好,怎麼這麼會跳呀! 又唱又扭~ 身材也維持的很好耶! 蔡一傑不時流露出很媚態的動作還穿了高跟鞋,很cool!

整場氣氛到了唱寶貝對不起達到最高點~大家都站起來了!

最值回票價的是看到三個熟男裸上身~喔喔~~~~吼~身材有夠好的啦!

C98C13171.jpg  (from 中時電子報)

好帥,我說好想摸一下,堂妹說他好想"抱"一下

哈哈果然 人妻我有比較害羞 ㄎㄎ

後面假安口又唱了幾首

真的結束時,廣播都響起要大家散場小心,還有7成的人都還捨不得走

一直再等,果然耶~三個又半裸的衝出來唱了忘情森巴舞來了完美的ending!

這時候我們已經是站在摟梯,超想衝到前面的,無奈人潮太多~

參加這場演唱會的年齡真的偏高,我們後排的"阿姨" (真的是阿姨,大概接近50了)是一個人來參加

當大家都還坐著,他就忘情的站起來跟著跳了~果然有忠實!

喔爺~ 草蜢 2010年見囉!!

下次我們會記得要帶超大支螢光棒&喉糖~

哈哈 大家要記得喔~

演唱會禁止拍照,我只有開始前拍了一下場地,你們看 有大吧~超多人的!

2.jpg 

我們的票是3樓黃E區,$1500,很中間可是偏高

1.jpg 

我們的演唱會咖

3.jpg 

4.jpg 

最後硬是要跟他們的海報合照一下~

5.jpg 

結束要回家已經11點了,我才想起我跟我ㄤ沒有合照 哈哈 補拍一下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