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貼心ㄉ好姊妹Peiling & Claire老早跟我預約提前一周要幫我慶生
地點一樣是Peiling家,只不過今年從Boston移師到台北啦~~有他們在,真是開心啦!!
Peiling老公也是主要成員之一,去年他也是開心的幫我一起慶生,今年因為Peiling說只要加入了,就別想逃出,哈哈! 今年阿川也來囉! 更開心~

Part One: Dinner @ 瓦城



 Part Two: 切蛋糕 @ Peiling家



Part Three: 收禮物囉!

好姊妹都知道我愛的東西~

Claire 送我燒燙燙從日本買回來的VanessaBruno包~我愛愛愛~~這牌子貴松松ㄋㄟ~
Peiling送我Bling Bling的 Nine West鞋,這根本就是我ㄉ鞋,他從美國扛回來ㄌ咧~



她們兩都還有第二樣小禮物~Armani 身體乳 & Kitty小牙刷~我也都很愛~謝謝妳們啦! 親愛低~

Part Four: 大富翁

這可是我們在Boston時我們4個人最愛的遊戲,每次都玩到吱吱叫,我都最輸,躺在地上滾來滾去耍賴,哈哈哈~
阿川這次加入,被我們嚇到...



Part Five: 豬腳麵線餐

隔天一大早,Peiling使出她的絕活,好幾天前就開始準備滷豬腳,說要做豬腳麵線給我吃~果然,好手藝的她,滷出來的豬腳可是軟綿綿入口即化呢~ 長這麼大,我還沒在我生日吃過豬腳麵線哩~




Part Six:  看Sex and The City....

我只能說,我愛死這部電影了!!!! 可惜阿川不愛,他也沒跟我們一起去看,但是他來接我時我就滔滔不絕的告訴他有多好看,晚上送我回家他跟我說: 今天你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講這部電影...哈哈~

電影的內容其實就是影集的續集,描述4人延續的友情還有各字的愛情故事...

我哭了好幾次,被她們四個深刻的友情還有Carrie & Big間剪不斷又勾勾纏的愛情故事感動到...

看完之後的第一句話,我告訴Claire & Peiling, 我一定要再看一次啦!!! 




希望我們的友情能像她們一樣...長長久久~Thank you, my dear sis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