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求完婚到現在1個多月,婚禮大小事便陸陸續續的進行中...

戒指,喜餅,提親,選婚宴場地,婚禮佈置...眾多既瑣碎也重要的大小事,雖然麻煩,但是我們可是忙的開心的呢~

川北鼻給我的求婚鑽戒時只有臨時戒台,因為他怕挑的款式我不喜歡,於是從關島回來後就趕快去大亞珠寶挑啦~
試戴了不下20款的樣式,反反覆覆戴來戴去還是拿不定主意,終於在最後發現了讓我眼睛一亮的款式-經典的四爪戒,於是便毫不猶豫的決定啦~就是她啦~ 小姐說,你還真會選,這是Tiffany的經典款呢~我只能說,Tiffany真有妳的~女人愛妳是沒有理由的啦~






等待製作的過程還是頗令人心急的,拿到完成品的那一刻,整個人都快飛上天啦~




降降降~亮晶晶啦~雖然覺得整個有點手肥+手毛多,有礙觀瞻.希望接下來減肥計畫可以順便瘦手指頭,哈哈!
~也雖然沒有辦法像電影美麗翘家人男主角包下整間Tiffany,跟女主角說" Pick one"的場景出現,不過還是好愛好愛啦~畢竟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顆鑽石呢~

當然哩,我也不能虧待阿川囉~原本想說,我們再買一對對戒當結婚戒指,但是阿川說,不喜歡東西買了放在那邊不戴很奇怪ㄋㄟ(意思就是說我啦~) 好吧,那我就打消買Cartier, Tiffany BVlgari..經典對戒的念頭啦...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認真的survey各家的婚戒,大亞珠寶的男戒鑽石普遍大,款式偏老氣,阿川不愛,好吧~那我來點時尚的,做足了功課選出了幾款好看的男戒,趁著沒人打擾的週日,悠閒低來了到微風.. 

Cartier Love: 窄版沒鑽白K款,感覺不夠特別; 真的好看的是寬版有鑽的,但是鑽石不是小到晃過去根本不會發現有鑽(才1分)就是大到個會刺眼價錢也是整個嚇到不敢直視的~寬版有只一整圈3顆各3分鑽點綴的經典款,雖好看但是也要89000..ㄟ...

Bvlgari B.zero 1:經典款,我猜10對新人有3對用這款吧~白K款很不錯看,價錢非常ok,$25,100,但是怎麼看就是沒有婚戒的感覺,跟我的戒指也不搭; 同款加上一整圈的碎鑽是我survey時第一眼就愛上(奇怪,又不是我要帶..)~但是ㄋㄟ...價格要13萬...那..還是...等我發了再說~離開Bvlgari還是偷偷喵了一眼,吼~實在有美啦~~

Tiffany Lucida Band Ring: 白金PT950鑲2分鑽,也是我的清單之一,$35,5500非常ok.但是後來沒去看,因為微風沒櫃啦~後來也想想,2分的鑽大概也是晃過去會以為是自己眼睛花不是看到鑽的閃吧~

那到底是誰中選ㄌ哩~

降降~就是DeBeers的Radiance Band Ring~衝著DeBeers的招牌slogan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給吸引,再加上專櫃阿姨的三吋不爛之舌,說我跟阿郎才女貌還認真的問我們是不是明星,哈~就給他刷下去啦~



好險價格也沒有讓我"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破產",款式也低調簡單,符合阿川的喜好,雖然鑽只有小小的7分,但是我們都喜歡的狠咧~ 等拿到實品再來張照片吧~ㄎㄎ~

至於我們夢想中N克拉的大鑽戒,就等我們以後努力打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