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好的令我突然的笑了
在轉彎,遇見陽光,心情也跟著豁然開朗

一轉眼來到西雅圖已經49天了
112天的旅程就要消失ㄧ半了
呼~
才感覺自己已經融入了這邊的生活,習慣這裡的交通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呀~~
即使我好像出現水土不服的症狀 (怪的是,我連奇怪的非洲的去過了也吃過了奇怪的食物都沒事,怎麼來到這反而...?) 但是我還是有種想要多點時間待在這裡的想法...

這幾個星期還是秉持著週末不待在家的原則
我個Claire就這樣拿著旅遊書找地圖 找公車四處去趴趴走啦~
還是真佩服我們的大膽與聰明,從來沒迷路過呢~
不過也是因為西雅圖的公車真的很方便,即使剛開始小不習慣,現在可是體會到這系統的便利與先進呢!

Lake Washtoning
Water Front
Alki Beach
Capitol Hill
Volunteer Park
Olympic Sculpture Park
Leavenworth
....
這是這幾星期去過的地方...

還去看了Spiderman 3, 吃了希臘菜,台灣人開的餐館吃了鹹酥雞珍珠紅茶...
吃了好幾桶$2.5的Haggan-Dazs
煮了媲美義麵坊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每一個地方每一件做過的事現在都還是新鮮的記憶

等到若干年以後
這些變成了回憶
想起來,應該會是開心的吧!

也許以後很難再體驗到
這裡認識人,離開以後也許一輩子也不會再看到
也許也難再有機會走在相同的街上
坐在相同的公車上
看見相同的人 ...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目前為止,我喜歡這樣的人生
不一樣的經驗,永遠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