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過得好快, 只剩2天了!
怎會如此感傷呢? 今天還是忍不住哭了, 看到可愛的同事我就感到依依不捨,越到要結束越感到難過....
唉唷~只不過是離職嘛~怎ㄇ那摸傷心呢?? 也許因為剛好就要遠行了吧!感觸特別不一樣!

麗卿知道我愛吃芭樂乾,特地回宜蘭買了好多給我,讓我好感動...
Eline, Madelin, Sean and Gla, 謝謝你們的燒烤晚餐! 降我就不會朝思暮想燒烤4個月啦~
史恩同學,你就別再怪我啦~ 南非之旅沒有我你還是要撐著ㄚ~
Don't worry, 你交代的任務我也會一一完成的!
也希望麗卿,Madeline身體健康, 生產順利囉!
Eline and Gla 也要加油囉! 趕快跟我一樣完成自己的心願, 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I will miss you all wherever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