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們不用自己刷油漆了,我們就決定趁有空趕緊來做拆除+清潔的大工程

星期六原本要貼壁紙,但是搞了大烏龍師傅是Laura Ashley推薦的,專貼他們家壁紙,據說LA壁紙材質薄,所以我們也不敢亂找,找有經驗的比較保險! 烏龍原因是因為壁紙師傅太太太太難約了,行程超滿,只能約週末,但是因為社區有規定週末不能施工,可我想說貼壁紙應該沒有聲音阿~所以我們只好冒險約了星期六, 結果師傅早上來傻傻的帶了工具跟管理員報到說他要來貼壁紙….昏倒這樣一來當然不能貼壓!! ~~  

既然不能貼壁紙,我們想說趁貼壁紙前先清潔,把一些粉塵清掉,免得貼好壁紙後又沾上牆壁更難清潔

清潔前ㄤ為了讓壁紙師傅好施工,決定先補牆,要不然再等油漆師傅來補牆然後再約壁紙師傅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很厲害吧我ㄤ,補好後還用砂紙摩平了一下

DSC00994-1.jpg  

為了省8000元清潔費,我們自己動手來,幸好我們有好朋友鼎力相助,哈哈~而且算是半專業的兩位,讓我們拆起來省事多了!! 兩位神祕人物我就不多說了免得以後有人要找他們專門清潔就慘了,~

你以為我們徒手就要清了嗎? 當然不囉~~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呀~當然要有好用工具才能事半功倍是吧! 家裡不知道為何有一台工業用吸塵器,聽說啥都可以吸,我特地跟公公借了帶去,果真啥鬼東西都吸的起來耶! 釘子,水泥/磚頭碎塊通通可以吸~ ~我說不用去買孫芸芸牌的吸塵器了啦! 這台一台抵十台,讚啦! 還可以變換不同的接頭,牆壁角落還有邊邊的灰塵通通吸的起來,還可吸紗窗,超讚的!

DSC01004-1.jpg  

但是吼,缺點就是很大聲,哈哈哈! 好啦~小家庭有點不太適合,鄰居可能會來敲門關心一下 呵呵 

不要懷疑,這不是工人,是我ㄤ哈哈

DSC00998-1.jpg  

你們看,有好工具,好朋友幫忙,整理前後差很多吧! 地板重見天日的感覺真好~~其實有時間真的可以選擇自己打掃,還可以勞動一下筋骨,~

整理前

DSC01002-1.jpg 

整理後

DSC01006-1.jpg 

DSC01008-1.jpg 

下週進度: 廚具/冷氣/木工/水電/壁紙~ 再來就可以安排送家具/家電入宅囉~ 呵呵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arah
  • 好美喔~迫不及待想參觀ㄌ拉~
    話說你ㄤ很專業但是穿ㄉ還不夠專耶
    通常工人會穿吊帶背心 哈!!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