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市公所為了慶祝陽光公園開幕,舉辦了兩天(11/14~11/15)的活動

有台北縣長周錫瑋的開幕儀式,創意市集...

有創意市集耍大牌當然不能錯過囉!

可惜這兩天的天氣都不甚好,不過仍然澆不息我們的熱情啦~

15.jpg 

站台人員~頭家之一的我ㄤ

1.jpg 

看一看我們雞絲還真不少~

要有實體咖打掐才能突顯商品啦~

豹紋廉後工作人員正在辛苦的"打牌"~是製作大牌啦~

4.jpg 

5.jpg

攤位~ 

8.jpg 

9.jpg 

11.jpg 

耍大牌的名片~

12.jpg 

 耍大牌的叮噹車~停在停車場超顯眼的,一眼望去就知道我們攤位擺在哪~ㄎ

14.jpg 

13.jpg 

站了一天腳超酸可是也是很有成就感哩~

請大家多多支持 就是耍大牌~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ei411
  • 哇塞~攤位有模有樣耶~很讚耶~
    但是為麼要掛著水桶啊?
    那個baby in car好可愛喔~
  • 水桶喔...是主辦單位掛的啦~
    哈哈~對呀 你們用得到baby in car了~
    叫頭家做一片給你ㄇ~用粉紅色的好了~嘿嘿

    vivisworld 於 2009/11/19 16:08 回覆

  • claire819
  • 你們真的好努力啊!加油~~
  • 我指望耍大牌了...希望我ㄤ快點發財!
    哈哈

    vivisworld 於 2009/11/19 16: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