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韋汝要2歲了耶! 當然要幫她慶祝一下囉!

我們這些大人"順便"去吃好吃的, (ㄎ 明明是大人自己愛吃)

之前吃過一次夏慕尼鐵板燒, 老媽吃過,老爸還沒

於是就決定來這慶生囉!

我這阿姨,想來想去不知道送啥好

知道朋友會做花式蛋糕,於是...嘿嘿 幫她訂了一個巧虎蛋糕

我妹偷偷跟韋汝說阿姨要送她巧虎蛋糕

這小妞,碰面這天老遠看到我叫的不是阿姨,是"巧虎蛋糕"...

哈哈 妳好樣的妳!

迫不及待打開看, 哈 超可愛的啦!!

3.jpg 

妳看這小妞, 邊吃泡芙邊看,一附等等我就要吃掉你的樣子...

5.jpg 

泡芙是日式泡芙, 超好吃的啦! 購於 菓子工房 老闆娘精心製作了blog喔 http://www.wretch.cc/blog/maoniennien

4.jpg 

韋汝今天穿的很可愛,腳上的kitty是上星期來天母市集找阿姨&姨丈還有逛市集的戰利品

剪了短劉海看起來有像小男生 真有趣

好險媽媽給她穿了可愛的pink

2.jpg 

整個吃飯期間不停的問我"阿姨 巧虎蛋糕呢?"

邊吃飯還會邊說 "我今天不要吃太飽~"

哈 實在很好笑

等待實在很漫長吼....妳看看妳...

臉上的瘀青是當天自己給自己的禮物 哈

6.jpg 

終於等到要切蛋糕了,可是這小妞偏偏此時愛睏了

體力不支開始鬧脾氣了,蛋糕也沒吃幾口

不過夏慕尼的服務生很貼心的過來幫她唱生日快樂歌ㄛ 很有趣

9.jpg 

好不容易哄她給拍一下,比了個遮住臉的yeah

83.jpg 

布丁及新鮮水果的內餡,不會太甜,吃起來很清爽

不像一般蛋糕甜滋滋,嚇鼠人

這小妞,越吃臉越臭

真是笑鼠我們~~

10.jpg 

祝韋汝2歲生日快樂喔!! ^^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laire819
  • 妹妹真可愛吶~~
    不過臉上的黑青也太明顯了吧!
    我也祝韋汝2歲生日快樂喔!!
  • 黑壓 超明顯的吼,她很好笑她,撞到後還跟爸媽說要看鏡子
    一看到鏡子,挖 不得了,開始哭的西哩嘩啦
    一附怎ㄇ半,我變醜了ㄉ樣子
    哈 我妹說他是假哭...
    ㄎ 謝謝克萊兒阿姨囉!

    vivisworld 於 2009/09/21 13:22 回覆

  • wei411
  • 巧虎蛋糕真的好可愛喔~
    切開後的巧虎蛋糕,好像刀疤人,哈哈~
    妹妹臉上的黑青也太大塊了吧
  • 很酷吧!

    vivisworld 於 2009/09/22 12:10 回覆

  • Peggy
  • 怎麼那麼好笑啊!!! 撞到不哭反而看到才哭.....妹妹好可愛,等回去再叫Elisha找姐姐玩...
  • 快啦快啦!
    你ㄇ什ㄇ時候回來???快快快!

    vivisworld 於 2009/09/22 12:11 回覆

  • Peggy
  • 有啦有啦,在計劃中了啦...最快11月中吧...但還不確定...
  • Sarah
  • 你學妹妹給我看的樣子也很可愛捏~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