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第2天,睡得飽飽的起床吃一之湯早餐

恩~還是一樣好吃 樣是沒有變耶

採自助式 難得我竟然在早上吃飯耶 因為日本米 真ㄉ~好好吃

來這光這幾天吃的白飯量是我過去一整個月的好幾倍吧

減肥許久 真想唸白飯 ㄎ

DSC08751.JPG rg

吃飽休息一下, 昨天忘記照浴衣照 哈 補照 所以還穿著牛仔褲 ㄎ

DSC08752.JPG 

終於今天是好天氣 準備要來好好利用free pass啦~ check out後往登山電車塔之澤站出發 準備再搭往強羅

今天的行程: 塔之澤 (登山電車) ---> 強羅 (cable car)----> 早雲山 (空中纜車) ---> 大湧谷吃黑蛋 (空中纜車) ---> 桃源台港 (海賊傳) ---> 箱根町港---> 元箱根港 ---> 桃源台港 ---> 早雲山 原路回去強羅

後來發現其實搭海賊船如果沒有要下船其實不用搭完全程 可以在元箱根港下船  搭登山巴士看看風景也不錯

在船上其實沒幹嘛 這天又冷 我們也不敢到甲板上看風景 結果我坐到睡著 哈

再大湧谷下船吃黑蛋 吃了一棵老一歲喔

先跟黑kitty照一張

 

DSC08768.JPG 

DSC08767.JPG   

大湧谷好風景

DSC08769.JPG 

蛋好黑喔

DSC08770.JPG  

 天氣還是不怎ㄇ好 陰陰ㄉ 也好冷

搭完所有交通工具 箱根行就結束了

其實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無奈天氣不好

在我們搭玩海賊船準備由桃源台港回去時 ㄤㄤ發現他的free pass竟然不見了!!

糟糕,降子一來所有的票都要重買了啦!! 空中纜車, cable car, 登山電車 還有回新宿的電車

嗚嗚 不少錢耶

我超級不高興 結果惹的他也不開心

先買了從桃源台港回早雲山的纜車票 一路上我還是碎碎念

我實在很不想降耶 可是想到多花的錢就好捨不得

在車上我不斷的想 應該可以跟車站人員說一下 給他看我ㄇ買的從新宿搭來的Romance car車票 降子他應該知道我們有買free pass吧~

好ㄅ 就硬著頭皮試試看

哈 沒想到一路上 從cable car, 登山電車 都沒有檢查票耶

登山電車直接在箱根車站內下車 也不用出站 所以也不用檢查票

也許是他們認為你都進的來了 不會再檢查依次票ㄌ吧

Yeah~開心~不過 我們也不敢再去加價搭Romance car了 萬一連這段都要補就慘ㄌ

只好直接在箱根車站直接搭電車回新宿

這一趟路有點遠 2ㄍ小時, 站站停 電車也當然沒有Romance car舒適阿

重點是我們又冷又餓 回到新宿已經8點了

想不到要吃啥 只好回去東新宿站吃我們hotel對面的拉麵

其實我們一直都很想吃 小小的店 還有賣煎餃

煎餃+拉麵 讚啦!!! ^^

不過 這晚 我們吵架了 哈哈

雖然後來合好了 但是吵架時 實在不開心阿~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laire819
  • 好懷念大涌谷的黑蛋啊!
    川掉了車票的事勾起了我在BOSTON地鐵票不見的事
    哈哈…
  • 我第一件事也是想到這..
    所以我問他有沒有去上廁所?
    放在屁股口袋掉的嗎???
    哈哈哈哈

    vivisworld 於 2009/04/14 13:02 回覆

  • claire819
  •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大家都是同一掛的
    票不見,不然票沒帶(去PIKE MARKET那次)
    嘔死人
  • hahaha~大家都很健忘耶

    vivisworld 於 2009/04/14 13: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