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有點對不起小火車, 因為自從懷了叮叮, 我就再也沒力氣寫blog把他的成長紀錄下來; 一下跳到1y7m...阿木對他金拍謝啦!

1y7m最大的變化就是他的世界多了個"弟弟", 真真實實的在他面前出現, 從我懷孕後期肚子大了我就天天告訴他:

"肚子裡的是你的弟弟喔"

"以後要跟弟弟一起玩喔"

三不五時也會跟他玩"弟弟在哪裡?"的遊戲, 他倒也真的能正確的指著我的肚子, 而且還喜歡把我衣服掀起來挖一下肚臍, 因為他覺得那是弟弟 (歪腰~)

弟弟出生後只能讓他先待在奶奶家, 等爺奶有空帶他來看弟弟

 IMG_8346

 IMG_8273

我一直期待著他跟弟弟見面時候的表情跟互動, 沒想到第一次的見面他的反應讓我們不解

當我們指著搖床裡的弟弟告訴他這是弟弟,他開始扁嘴, 一臉委屈的樣子, 眼眶還泛著淚

正當我們還在想怎麼安慰他時, 他突然就破涕為笑, 開始對著弟弟笑, 一邊還指指點點

 

IMG_8341ˊ

過了一會就伸手摸摸弟弟, 而且他知道要輕輕的, 我們不用再特別提醒他, 這就是手足之情嗎? 呵

 

 IMG_8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