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部落格都長草了我, 因為我又生了一個小孩, 哈哈

懷孕期間又要帶小火車, 又要挺著大肚子, 中間的辛苦我看要真的體會過才知道, 我當初也不知道會是這樣累呀!

但是要有二寶這件事情其實在計劃中, 雖然經過好長一段時間的掙扎, 我跟我ㄤ一直在要生不要生中猶豫, 到了最後還是覺得: "人生中總是要有兄弟姊妹才有樂趣", 就這樣我們想要幫小

車添個弟弟or妹妹, 我心裡是很希望有個女兒, 想要以後有女兒會撒嬌, 也想要看我ㄤ寵愛女兒的樣子, 知道是個弟弟雖然心中小小失望, 但是想想這樣更好, 兩兄弟可以玩()在一起也

是很熱鬧! 但是生完第二胎的我是不可能再因為這樣生老三的! 本人我產線宣布停產, 要好好享受人生了!!

 

回想起這次生產的過程,只能說,生老二一點都不像人家說的跟下蛋一樣快速,雖然說整個生產時間比第一胎少了一半,但是疼痛程度我覺得確比第一胎來得痛; 應該說就像生第一胎像是跑

馬拉松, 這次就像跑短跑競賽, 一切都來的很快, 陣痛達到的level比第一次短好多! 而且因為有經驗, 從知道懷孕開始我就心存恐懼, 到了產前更是緊張得要命!

偏偏這次因為產前的乙型鏈球菌篩檢又沒過, 醫生產檢時不斷叮嚀我有產兆時候要記得火速到醫院, 要打2劑抗生素以外還要給他點時間來醫院接生, 就算是半夜他也會來, 雖然他說他很

不想來, 哈哈

好在抗生素有打完, 因為護士比我緊張, 到醫院開了2cm也沒退我貨, 速速收了我測了一陣子宮縮確定規則且密集就插上點滴了! 這次不知道怎麼樣, 不僅護士緊張, 連助理醫生來也要我

快生, 打完抗生素二話不說就把我羊水戳破,那個痛加上陣痛到我想罵髒話,眼淚都掉下來了; 生小火車我都沒哭了我! 更可怕的是我在陣痛最痛的時候兩隻腳大抽筋!! 我都分不清到底哪裡

在痛,當下只覺得好想放棄不要生了! 醫生偏偏又在待產後期一直檢查看看開了幾指,一邊又叫我往下用力,我根本沒法施力阿!痛到我整個人縮回來,心想慘了我這次怎麼沒上次厲害一下子

就知道怎麼用力!


進了產房,助理醫生還跟我醫生說我不會用力 (氣!) 另一方面我還屎賴在推床上不肯上產台,一直跟護士說我好痛我不行,心裡想的是我慘了我慘了,會不會生不出來?!! 護士問了我好幾

次"你好了沒?" 上了產台默默告訴自己"不行! 一定要用力生出來!!" 真的把叮叮擠出來那一霎那我超痛快的! 超想歡呼,我終於結束啦!!! 真的! 有如釋重負的fu! 看到叮叮的感動不小於小火車, 這就是當人母的奇妙吧!

 

叮叮誕生於2013/11/19, AM 11:58 (37w5d)

 

體重3140g (好數字,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ㄎㄎ)

身長47.5cm (我一直覺得量錯, 因為在產房協助的是個菜鳥實習生, 弄超久的, 她還被醫生念...)

頭圍33.5cm

 

IMG_8298

 

跟小火車哥哥長得很像

 

IMG_8312


現在想想一切都替自己開心我終於熬過來了! 看著小小的新生兒雖然知道一切都要再來一次,但是還是有莫名的感動!

 

IMG_8303


這幾天雖然很想小火車, 但是還是告訴自己把月子做好,體力養好到時候才能好好的陪伴他們兄弟; 小火車每次看到弟弟都好開心, 我期待他們兩個一起玩樂分享&陪伴彼此的情景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