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車從出生到現在都是全母奶寶寶, 一口配方奶都沒喝過

連剛出生時我還沒有奶量時候他也是呆呆的吸, 吸完了就睡, 也不知道到底喝飽沒有, 總之他也沒哭哭, 就任份的睡了

不知道是真的飽了還是個性使然? 噗~

後來我慶幸我能製造出這麼多母奶, 希望這母奶會讓他頭好壯壯阿~

原本我設定只想餵六個月, 但是在公司跟著很多母奶媽媽一起聊天做便當, 不知不覺也擠到了9個多月, 有伴一起擠真的有趣也有動力多了

但是到了現在我的量也越來越少, 從本來一天四次總量約1,000~1,200 cc 到現在一天三次一次大概只有180cc....足足少了一半

好在庫存冰棒還有不少, 現在拿出來配著喝剛剛好

可是呢~ 金山銀山總是有吃完的一天, 母奶總是會斷糧, 所以該是來給他喝配方奶的時候啦

剛好計畫跟我ㄤ去旅行慶祝結婚四週年, 外出旅行喝奶粉其實還是方便多了

至於第一罐配方奶怎麼選擇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愛迪爾~各家廠商都說自己好, 林朗滿目的品牌好難選

看好友都給小還喝雀巢能恩水解, 我剛好也收到試喝罐, 加上在小兒科當助理醫師的堂姊也推薦這個, 那就從他開始吧

母奶轉配方奶要慢慢來, 於是我從30cc開始

 IMG_6195   

晚上先給小火車喝了150的母奶, 喝完馬上遞上配方奶, 吸第一口看他表情猶豫的停了一下, 但是也沒反抗的繼續喝

哈哈聽說水解奶粉苦苦的耶~ 小火車實在是很不挑耶 ㄎㄎ

就這樣, 第一次喝奶粉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