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三個月後的小人每天都有新的進展, 阿木我也每天都在觀察他有什麼新的變化

這天我們回外婆家, 我在努力做母奶便當, 小火車自己躺在床上玩手

我一邊觀察他一邊擠奶, 突然發現他竟然開始左右搖晃,接著就往自己的左邊慢慢滾過去...

我大叫! "阿~他翻過去了~~~" 馬上全家人都衝進來看

哈哈 這小子也很識相的繼續表演, 還面帶微笑, 雖然還沒有真的翻身變成趴著, 不過這應該是一大步吧?? 是嗎是嗎?

6  

外婆還在旁邊比讚, 韋汝姐姐也在喊加油 哈哈

5  

趁著周末我們也出去晃晃, 但是地點僅限於有方便的哺乳室的百貨公司, 真的有小孩後發現百貨公司更好逛了 有哺乳室真的好方便

小火車也挺識相的沒有亂哭哭, 只是天氣有點熱 有時候他會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但是吹到冷氣後就開心的睡著, 讓阿爸阿母兩人吃了一頓鼎泰豐

IMG_4157  

坐在推車上腳一定要翹這麼高就是??

IMG_4160  

這台combi是我妹的恩典牌, 當初給我的時候是恩典牌, 不過現在即將也要物歸原主啦~ 哈哈 我們家又多一個baby girl囉! 好期待唷我!!

接下來我得開始尋找好用的推車, 還是念念不忘當初相中的Stokke, 我這篇有介紹 http://vivisworld.pixnet.net/blog/post/29362618

無奈實在太大又太貴, 買了他真的連車都要換了啦! 我ㄤ是認為根本不需要買這麼貴

不過我去試推過, 真的好穩好好推

但是還是沒法下手 哈哈~ 只能看看 乾過癮

而且 萬一買了小火車不坐 怎麼辦???? 我會傻眼

要來做功課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