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老一輩的人說新生兒都是軟綿綿的,所以照顧都要很小心

可是怎ㄇ我覺得我們家小火車沒有軟綿綿ㄟ, 才出生沒幾天我就發現抱著他時候他脖子可以自己抬高

曾經也讓我親眼目睹他在嬰兒室裡側睡時候整個大轉頭把頭轉成朝下,自己在哪扭來扭去,還好護士有發現趕快把他轉回來, 要不然整個變趴睡, 嚇駛人

IMG_3151  

除此之外手指頭也很有力, 會把人抓得緊緊的

IMG_3123  

IMG_3125  

雖然人在月子中心可是我怎麼覺得也不得閒, 每天的生活就是擠奶餵奶, 白天我還是讓他在我房間, 晚上睡覺才推回去給護士

是母愛發揮來著嗎? 噗~我阿木就念我花了這麼多錢去月子中心還不好好休息, 應該把小孩給護士照顧就好, 哈哈

但是每天觀察小火車的一舉一動實在很有趣, 三不五時都會發現他有新表情, 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這應該就是當媽的樂趣吧!

調皮的吐舌頭

IMG_3078  

與小海馬的深情對望

IMG_3041  

20天的小火車作息已經被護士調整成4小時喝一次奶, 每次120cc

護士說他很好哄睡, 但我實在措咧但, 因為再過幾天我就要離開月子中心開始一個人奮鬥的日子了

希望回家後的日子能夠跟在月子中心一樣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