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小人還沒誕生,媽媽我就開始雪拼, 唉唷~ 現在都沒買自己的, 當然要用力買小人的囉!!  

Peiling回台渡假, 幫我帶了一堆戰利品

AA.JPG   

1)      我上網買請Pei帶回來的Baby Bjorn背巾還有蘇菲

2)      超大容量的Coach媽媽包à 當媽還是要時尚一下阿~

3)      Coach平底鞋à Pei強力推薦, 底部防滑, 適合孕婦, 哈哈

4)      GNC的檸檬酸鈣à 我吃的, 補充鈣可預防抽筋

5)      Claire割愛的 mummy loves me 圍兜兜

6)      據說是好萊鎢明星都愛用的Baby包巾,材質軟又大條à Pei的愛心禮物

7)      其他….也都是Pei給的禮物啦~ 真貼心~

趁同事去HK,請他幫忙看看H&Mbaby衣服, 聰明有經驗的同事選了側邊釘釦的包屁衣, 新生兒穿沒釦子的脖子沒硬不好穿脫; 拉鍊的會卡到皮膚; 鈕扣的媽媽會釦到起笑~ 哈哈~ 果然還是當媽的有經驗! 雖然還沒開盤,還是先買再說~ 哈

 BB.JPG  

今年就先買到這樣為止吧~ 等開盤後要來上官網訂Carters包屁衣大買特買囉~~ 接近預產期要來買生活用品, 但是有誰可以告訴我有哪些必買阿? 我只想得到奶嘴奶瓶而且款式種類百百樣, 還真不知道怎嚜下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