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逛街的真的排很少耶~我超收斂的我,哈

不過也是把握了時間在第一天跟第二天逛好了我想要去買的地方

第一天: Central World--> Zara/Forever 21

第二天: 恰圖恰市集+Naraya, 結果根本沒時間去逛Siam Discovery,殘念...

Zara

為何為何連泰國都有Zara台灣沒有啦~~~~~所以我大逛特逛,可惜...我竟然沒有看到我喜歡的衣服ㄟ....到是看到很多可愛的小人衣,忍不住買給身邊的小人們

有黃豬/韋汝/小粉圓的,照完照片我發現,這些衣服明明都是我自己想要吧~都是粉紅/桃紅的 哈

B3.jpg  

好啦~我還是有買了個小包包,衣服也好可愛,其實我穿不下但是我知道這種衣服我身邊只有一個瘦子精還是個媽能穿,我還是買了 哈哈

B4.jpg 

別以為我逛Zara我ㄤ很可憐,他也忙著當採購,買接下來工作要用的樣品,哈哈 這時候我好樂於當他的助理喔~

我反而發現Zara的褲子相較之下並不貴耶! 所以我們一口氣買了5件,說是樣本但是我發現還剛好是我的賽史哩 噗~

還有一件說要龐克風的T-shirt

B5.jpg 

Forever 21

逛完Zara我覺得好空虛喔...哈哈於是前往Forever 21繼續拼,也是在很多國家都有但是台灣就是沒有,哼~

在泰國,Forever 21以羅馬數字XXI當招牌,很多網友說去沒看到的原因就在這,不是用Forever 21的mark啦

店面超大的,我還在裡面迷路,你看有多大

F.jpg 

亂買一通 哈哈,bling bling的手環是我最愛

B2.jpg 

以上,Central World就只逛了這兩家店就沒力了...

第二天恰圖恰市集再戰, 如何到恰圖恰,請按這

現在逛恰圖恰的都是觀光客居多,於是每個店家都超硬的,不給殺價,連10塊錢都不給殺,一殺價就擺臭臉,跩的很咧!

像我買右邊兩件衣服,小姐說1件200B,2件就是wholesale價150B/一件

我拿了2件想殺價看看250B成不成交,沒想到還被小姐兇回來說:"我不是說了嗎?1件200B,2件就是wholesale價150B/一件"

雪特~小姐罵人的英文還挺流利的嘛!

B6.jpg 

看到很多A&F, AE還有Hollister的衣服,尤其男生的居多,想當然不是正牌貨

可式說不是正牌,開價還貴得很哩! ㄤ的這件Hollister褲子開價680B,我想殺到500B老闆死都不肯,連550B都不要

最後我們很沒志氣的600B買下...

B7.jpg 

Naraya

老實說我自己不背,都是幫別人買的啦~我只買了一個虎紋面紙包 哈

價格約比台灣便宜30%~50%

B8.jpg  

吃的還有小東西

我很愛逛Watsons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去到曼谷看到Watsons還是想逛ㄟ,而且曼谷也有多一元多一件活動喔 哈,在這買了痠痛藥膏, 135B/一條,12條還特價1500B哩~還買了五塔散,一瓶竟然才12B

另外台灣已經撤掉的Boots在曼谷也是滿街都是,隨便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吃的, 我沒買到大家說的香蕉口味Pretz,到是看到了啤酒口味還有打拋豬肉口味 哈哈

B9.jpg 

B10.jpg 

就這樣....有點不過癮...我還要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