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今天天氣放晴 

於是我們照行程要去明治神宮--> 竹下通--> 表參道-->涉谷 晃晃

這些是同ㄧ區 可以排一起 

雖然我都去過了,但是ㄋ~跟ㄤㄤ蜜月還是要再去一下囉 ㄎ 

先來Starbucks吃ㄧ下早餐 

跟台灣一樣,Starbucks也是買街都是,價格差不多 

我這次看到櫻花限量版的隨行杯超級想買ㄉ,但是誰知道一猶豫,隔天就再也找不到了~殘念...

 

DSC08672.JPG 

 吃完散步到明治神宮 ,可惜櫻花也還沒開 

SANY0134.JPG 

 

都要在酒桶前照一下ㄏ

 DSC08680.JPG 

 鳥居

DSC08683.JPG

 

這天超多人在這結婚的,我們看到好多對喔~好幸福呢 

SANY0149.JPG 

 我們也很幸福 ㄎ

 DSC08692.JPG 

 

天氣好 心情就好好

逛完了明治神宮就走到對面的竹下通 

買尬 人有夠多的 

什ㄇ希奇古怪東西都有賣 什ㄇ奇怪ㄉ人 

可麗餅也排超長的

可是我們想吃鹹的 要不然真ㄉ很想吃

午餐就在我吃過的HANAMARU 讚歧烏龍麵解決 

好好ㄔㄚ~ 

DSC08700.JPG SANY0173.JPG  SANY0181.JPG

 這是我們兩人一起吃ㄉ 好飽

DSC08702.JPG

可是ㄋ 隔壁每ㄍ日本妹每個人都是一ㄍ人點這樣的份量耶 好可怕 哈

吃完就逛去表參道, 街景很讚 

DSC08703.JPG 

 

新的眼鏡喔 帥ㄅ 賣眼鏡ㄉ先生 英文超好ㄉ 聽不出來是日本人

我ㄉ也是新的 在Claire's買ㄉ 因為我ㄇ都沒帶太陽眼鏡來 哈哈

我ㄉ太陽眼鏡每副都長一樣 這副990日幣, 阿川的980日幣 便宜啦 

SANY0199.JPG  

 表參道什麼品牌都有

但是我們只是window shopping, 只看不買,醬也很有趣ㄋ

有進去逛的只有GAP/H&M/Zara

本GAP就真的很有日本味, 尺寸很小, 顏色很鮮豔,流行性很強

不像美國GAP是causal style, 尺寸也很大,但是便宜多啦~

我還是逛了逛一件也沒買

 

H&M就更不用說,人多到上樓下樓的人群一個接著一個沒有間斷過,

 

各樓層也是擠得水洩不通, 我一點多待的念頭都沒有,也沒有任何折扣阿 這些人在想什ㄇㄚ~

 

不像我跟薇在香港H&M,遇到大打折,兩個人拿了一堆 急著要試穿衣服衝來衝去的好開心阿~

 

Zara人就少了一點,但是還是引不起我興趣~因為~沒打折!!!!

 

哈~好吧~就走走看看人 欣賞街景也很好

 

阿川覺得看人很有趣,所以當我在逛藥妝店時 他就很自得其樂的站在街頭"觀察"路人

 

東京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style,每個人穿的都不一樣 也很有自信

 

不像台北,流行的東西大家都一窩瘋穿 結果就是到處都一樣

 

繼續走回明治神宮站 搭車去涉谷很順

 

ㄧ出涉谷車站 我們倆很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覺得好有趣

 

109辣妹百貨 0101 city百貨 反正都是逛的啦

 

我們決定先向街道進攻 東走走 西走走 很熱鬧

 

終於讓我看到Uniqlo 哈

 

雖然還是沒折扣 但是ㄧ件1000日幣 我還買的下去  ㄎ

 

逛完就餓這是不變的定律

 

本來想吃牛角食堂 跟牛角燒肉是同一家 不過賣的是定食 價格也不貴

 

可惜要排隊半小時

 

飢腸轆轆的我們只好另尋他處

 

看到一間迴轉壽司也很想吃 不過也是排隊 (後來才知道這間超有名)

 

ㄤㄤ看到一間烏龍麵店說要吃 我看了一下 我說:那是我們中午吃過的那間啦!!!

 

我突然眼睛閃到一間牛丼,看起來很好吃ㄉ樣子 也不貴

 

ok,就是他啦~ 他是連鎖的牛丼 叫作すき家

ㄤㄤ點了月島燒牛丼 並盛 (就是飯加多) 蛋要自己打 470日幣

 

DSC08709.JPG 

 

我點了泡菜牛丼 好好吃 390日幣

 

 

DSC08713.JPG 

 

加130元就有味增湯跟豆腐喔

 

兩個人才吃了1000日幣 實在便宜又好吃 讚讚讚

 

吃飽了心滿意足離開

 

DSC087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