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吼~只有兩隻腳,為何需女人要那麼多鞋? 我猜這大概是全天下男人都不解的問題吧! 哈哈

要不然也不會看到慾望城市中凱莉是鞋如命,寧願光腳也不願心愛的鞋受傷

哈哈 我沒有那麼誇張,因為我買不起像他擁有的名牌鞋,幾千塊幾百塊的鞋子我還買得起啦~

哈 今天....大概是我有腳可以穿高跟鞋以來買的最痛快的一次, 因為同事800年前就在預告一年一度的Nine West/Enzo特賣會就要來了,地點就在公司的"隔壁"

你們說,不去逛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 更何況,不管有跟沒跟,春天夏天冬天,通通一雙只要300元啦!!!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大約3,4個月前,我們開始了我們的看屋馬拉松

當初一起結婚三組人馬,的有孩子的有孩子,有房子的有房子,有孩子的那組現在也有了房子,有房子的那組應該也朝有孩子努力中

哈哈 會不會太饒舌

哎呀 反正呢, 目前我們什麼子都沒有, 當然計畫要先有房子,但是現在買間房子還真不容易呢

陸陸續續看到現在已經有第43間了, 公寓,華廈,重劃區不是格局怪的像鬼屋, 風水有瑕疵臨橋邊大路沖,屋外有變電箱正樓下是車庫,要不然就是有建築結構有問題,大樓隨時都有可能腰斬,還有可怕的空中飛人”; 再來就是漫天亂開價,三重近捷運14年的華廈一坪開價30幾萬, 去搶比較快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詐騙電話接過不在少數,還沒有那麼興盛的時候以前接過郵局總局星期六一早一位操著對岸口音的小姐打來...

 

詐騙人: 小姐您好,我們是郵政總局,因為之前掛號投遞多次,來通知您領取掛號,請帶你的證件及印章來郵政總局領” 

: (OS: 郵局現在服務這麼好喔) ~ 是唷~ 是什麼東西呀?

詐騙人: 是一封郵件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有沒有那麼快,我們結婚已經一年嚕~

這一年算是過的甜蜜幸福,兩人世界很愉快滴~

早早我們就在討論要怎麼過,剛好我手上有一張花蓮理想大地的住宿券一直沒用掉,這是我妹在2007年送我的,哈當年底就過期了,可是我一直沒用掉,因為我2006年才去過

這幾年來也曾經計畫過幾次想去度假,無奈都訂不到火車票只好屢次訂房後又取消,我覺得我應該被列入黑名單了

所以咧~這次又打主意想去啦~說巧不巧,我們決定想去的那天剛好台鐵開放火車票,輕鬆讓我們定到太魯閣號到花蓮,只要2個小時就到了耶~~好讚!!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ㄤ的生日幾乎都跟過年差不多時間,也離情人節很近

今年剛好在大年初六,我們兩個也好不容易有自己的時間了,可以一起吃頓飯嚕~

我訂了Mojo 互動式餐廳, 餐廳特色在於Menu及點餐方式都是投影在桌上,藉由touch的方式直接觸控桌面就可以瀏覽菜單,點餐...看起來很有趣ㄋ~

餐廳在忠孝東路Sogo旁邊的樓上,很方便哩~

跟ㄤ碰面後,順著指示牌來到8樓的餐廳,裝潢很有夜店風,但是用餐客人都是正派人士,沒有夜店fuㄋㄟ~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