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弟弟的體格就知道, 他一定比哥哥早爬, 我早有心理準備知道我悠哉的日子不多了,但是沒想到才滿7個月他就開爬了!!! 7m5d那天被我們發現已經可以用膝蓋移動了!

平常他就是屬於靜不下來的那種孩子, 四肢總是不停蠕動, 抱著他都感覺他是條蟲, 扭來扭去的, 外婆都說他是大力士, 叔公說他是小相撲 哈哈哈

差不多6個月時候他就非常會翻滾了, 而且可以雙手撐著地板用肚子轉方向到達他想去的地方, 常常一不注意就滾出地墊我得去抓回來

後來我索性不抓了, 讓他隨意滾, 地板擦乾淨就好, 但是眼睛還是要盯著他免得他突然躺下撞到頭

現在只要看到哥哥把玩具倒出來他就非常快速的爬過去拿玩具, 但多數他都是"啃"不是玩

所以我已經進入需要排解兩人糾紛的階段, 先把兩人分開然後安撫哥哥, 再告訴弟弟這些玩具他不能吃, 然後拿他可以吃的給他

好在哥哥其實不會太生氣, 頂多跟我告個小狀, 然後默默把玩具拿走到一旁去玩

反正哥哥在做什麼, 弟弟就是要過去湊熱鬧就是

IMG_3564[1]

 

 

 

大力士這個封號也不是隨便來的, 因為他總是可以翻身側躺著好久都不倒, 只用單手撐著, 就是楊貴妃來著!

24813

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想端盤荔枝給他? 噗噗

阿木我現在每天勤擦地, 等著侍候這位少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