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哥哥早了整整5個月, 弟弟的小白冒出來了!

人家說長牙會脾氣不好, 食慾也不好, 甚至發燒 (??), 但是沒人說這段日子會多久? 在我看來, 弟弟脾氣不好愛歡歡已經非常久了...久到我不覺得他是在長牙, 只覺得他是單純脾氣不好!! 哈哈

但是想想還是有跡可循, 比如說: 牙齒癢時非常喜歡咬固齒器, 咬到面露凶光表情發狠, 一副要把固齒器/咬咬樂吃掉一樣! 我想, 那就是非常癢的時候吧!! 噗~

這是正常的時候

IMG_3065

咬到發狠的時候!

IMG_3084

IMG_3086

噗~ 不知道他究竟是太想吃咬不夠過癮還是越咬牙越癢???

天曉得啊! 我只知道接下來我的工作又多一樣--"潔牙&刷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