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月的叮叮經歷了人生第一個農曆新年, 我慶幸這兩兄弟有很多個愛小孩的姑姑, 過年好幾天都是姑姑們輪著抱, 輪著照顧包含喝奶換尿布!

讓我稍稍可以有喘息的時間, 真的是很幸福! 就連打預防針也有姑姑相陪!

原本打算留到三個月剛好要過年時後準備要穿的衣服竟然太小了啦! 長褲成了七分褲, 肚子該邊也是緊緊緊...

IMG_9601

 

IMG_0090

臉頰那兩團肉好像嘴巴裡偷吃了東西一樣

然後還是老被哥哥戳鼻孔 哈哈

IMG_9599

對於大人的逗弄也開始有反應, 會呵呵笑

IMG_9581

一樣還是不愛讓人橫抱著, 狠愛直挺挺的, 我想他應該很快就可以坐著讓我餵附食品了!

但是...夜奶還是沒法戒...

很奇怪, 自從回到家後奶量就一直沒增加, 每次150cc都喝不完 (有時候喝的完,所以我才每次都準備150cc), 睡前那餐更是幾乎在半夢半醒間喝, 都剩下一堆

導致半夜肚子餓醒該該叫, 沒法一覺到天亮, 然後白天喝奶的時間就整個亂掉, 每天都不一樣, 阿母我好傷腦筋喔! @@

我ㄤ老問我偷閒時刻有沒有想去哪? 我都回他沒有我只想睡上三天三夜! 哈哈這應該是當媽的每個人的願望吧?!

可是我怎麼還是沒瘦阿? 懷孕時胖的體重都掉了但是那個肚子的肥肉....還是牢牢的黏在我身上好討厭!

下個月要來收涎囉!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