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兩個月又到了打預防針的時候

這小子目前奶量還是停留在150cc, 但是常常喝不完

健兒門診身高體重看來是都正常, 阿木我就不計較了, 可是會心疼那些喝不完倒掉的ㄋㄟㄋㄟ耶! 都是阿木我的心血阿!

 

叮也是個奶嘴控, 只要給吃奶嘴就安靜下來, 要不然全身蠕動扭的跟條蟲一樣

 

IMG_9125

一樣的愛討抱抱, 喝完奶沒事也要人抱著, 慘的昰要人抱睡, 導致我最近的半夜常常是在沙發上度過....@@

白天也常要人抱, 也常常一整天我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抱著他, 放下就哭!!

或是放下一定得塞奶嘴, 但是奶嘴一掉就哭哭, 所以我還是得守在他床邊.......

好慘阿!!!

 

這張照片很適合下的對話:

"叮: ㄏㄚˊ~阿木我好睏喔!"

"阿木: 睏什麼睏! 要睏的昰我吧!!! (氣...)"

IMG_9249

跟Abby姐姐見面! 小Abby馬上晉升成姐姐囉!

看看叮叮這孩子, 坐的可挺的呢! 他很愛用力的伸展身子把自己弄的硬梆梆

所以很難抱, 甚至我想用mamaway背巾背著他也沒辦法, 因為他把身體ㄍㄧㄥ的硬硬的, 完全放不進背巾裡啦!!

所以我幻想著至少可以背著他做家事這件事一直無法達成...唉..

IMG_9270

人家說孩子都會一個好帶一個難帶, 這件事真的應證在我身上阿!

想當初小火車可是吃飽睡睡飽吃也能自己入睡的乖孩子呀!

未來的路好漫長, 我可以撐下去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