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了六個月, 開始跟爸爸媽媽趴趴走!

好啦~ 其實是阿慕我實在很不喜歡待在家裡, 逮到機會就想往外跑, 我ㄤ說我有幽閉恐懼症, 噗~ 亂用

很久沒去吃Brunch, 好想吃N.Y.Bagels, 說走就走!

很奇怪, 在美國我最討厭吃Bagel但是在台灣我就好愛, 是說台灣的Bagel比較好吃嗎?

爸爸用錄影模式捕捉到這張笑嗨嗨的照片, 超可愛, 但是殊不知阿木我已經餓到眼冒金星 只想快點吃我的bagel

IMG_4724

跟阿爸也是很開心

 

IMG_4732  

新好奶爸一定都要來一張這種的! 

IMG_4734  

托小火車的福參觀了101的哺乳室, 但是這小子沒有乖乖喝奶...氣!

 

IMG_4737  

來101都要照一下的LOVE,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張全家福吧?!

 

IMG_4728  

除了逛街, 我們也是愛戶外活動的啦! 跟阿姨姨丈來華山文藝中心看街頭表演!

天氣超好 我都想打盹了我!

 

IMG_4796  

IMG_4783  

跟爸爸媽媽到月子中心探望小堂妹妞妞~ 這也是阿木我第一次用Ergo背巾, 怎麼有不太好用的fu?? 是我不會用吧??

IMG_4854  

我說阿~ 我前世應該很認真對待我的情人, 小火車真的是個淡定的乖孩子, 坐上汽座總是乖乖的自己玩

玩累了就睡, 到家就自己醒, 真的是吼...乖孩子一個! 啾~

 

IMG_4822  

 

 醒著也是笑嗨嗨, 阿木真是愛你唷!  

 

IMG_5117  

是說這樣可以帶出遠門甚至出國玩嗎?? ㄎㄎ 我好想...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