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五個月有一種感動要落淚的fu, 哈哈 沒想到小人的成長是如此快速

每次我都會想到這些日子就只會有這麼一次, 看著他每天長大, 學習新的"技能", 然後進步, 都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雖然目前沒有辦法24小時照顧他分享的他成長的每一刻仍有些遺憾, 但是每天看到他我都不停的跟他說"我是馬麻啦~" 認真的希望他會記得

滿五個月體重大約7.2kgs, 這是我們自己量的, 因為這個月不用打預防針所以不用見醫生也沒得量身高體重

這個月新技能是開始吃"一根手指頭", 從最初開始吃手掌, 吃五根手指頭, 到現在吃兩根還有吃一根, 每次都吸的簌簌叫, 然後流一堆口水

每天換上3.4條圍兜兜還有用掉10幾條紗布巾都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IMG_4505

翻身也可以正面翻趴然後在落地滾一圈平躺 哈哈 所以在地墊上常常出界, 都要把他抓回來免得撞到地板

 

對於布書也開始有反應, 一副很認真的樣子, 希望以後是個愛讀書的好孩子 呵呵

 IMG_4545  

不過不久就被我抓到偷看電視還看得很認真

IMG_4544    

媽媽我惡整他給他穿女娃兒的假鞋襪, 滿足媽媽喜歡的私心 ㄎㄎ

 IMG_4541

睡前也要跟我玩自拍

IMG_4718  

 IMG_4719   

還是一樣愛吃奶嘴

IMG_4741   

 

穿上長袖的包屁衣怎麼有阿尼機的架式? 而且這張超像外公的啦!

IMG_4670    \

話說我們都沒有像樣的全家福照片...要來找個時間好好的照一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