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3m10d時候小火車開始蠢蠢欲翻, 但是始終沒有翻成功

經過將近一個月可以自己翻過去但是頭一直都是趴著,我都怕他自己不會抬頭悶使, 一定要在旁邊看著順便幫他翻過來

即使拿玩具引誘他還是抬不起來, 只好交代阿嬤天天給他補習 哈哈

IMG_4379  

終於在4m10d開始可以把頭抬高高了, 雖然沒有撐很久但是總算有進步啦~~ (灑花~~~)

但是整個人都呈現大字型 笑使我

IMG_4615  

 手還要握著小手帕是什麼意思? 噗噗

IMG_4617  

IMG_4623  

 

抬累了還會自己休息一下

IMG_4614  

 

穿上猴子在屁股的褲子趴著特別可愛

IMG_4665  

 

還是要休息一下 呵呵

(有這麼累嗎?孩子...)

IMG_4655  

通常我會在晚上讓他練習翻身+抬頭, 消耗一下體力晚上比較好睡

但是他是個淺胃的小孩, 很容易溢奶, 吃飽睡了一覺醒來還會溢奶, 所以他吃飽就算想翻我都會阻止他 免得他不舒服

會翻身以後就很愛翻, 每天滾來滾去, 很有趣, 我都會在旁邊偷偷觀察他在幹嗎, 有時候自己翻過去後會咿咿ㄚㄚ的很像在跟自己說話

然後就會自己睡著...哈哈哈 我超開心的 整個不用我哄

我想我上輩子大概對他非常好所以這輩子他不是來討債的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