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小火車出生的時候我還慶幸這小子有遺傳到我跟他阿爸的多毛, 以後不會有禿頭的危險

滿月後我跟他爸也不想幫他剃光頭,總覺得小人光頭看起還很可憐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 怎麼他的頭毛越來越少? 尤其後腦勺被他睡覺嚕來嚕去都要光頭了

每天看到枕頭上總是有一些的他頭毛, 細細的, 不細看很難發現; 難怪之前常常看到他揉眼睛, 婆婆說有可能頭毛掉到臉上眼睛上, 他覺得癢癢

有圖有證據,上面想張是還沒有滿月, 還在月子中心的照片; 下面兩張是現在...

後腦勺跟側邊真ㄉ都要禿了啦

BB  

老人家說這叫做"姑路", 要請姑姑送鞋子,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 但是小火車姑姑真的去買了一雙鞋子給他

哈哈穿起來好像小大人

IMG_4517  

跟爸媽準備出門去吃飯, 穿尚鞋子襪子, 很有誠意吧~~哈

IMG_4558[1]  

有人說頭毛剃掉後長的會比較好,也比較硬

害我好猶豫到底要不要給他剃? 但是冬天又要到了...剃光了好冷喔~~

猶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