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雖然生產同意書上可以勾選是否24HRS母嬰同房, 但是振興"鼓勵"母嬰同房

所以咧...我們也沒得選, 24HRS對我們這種新手爸媽實在是個大挑戰, 但是既然生了就得硬著頭皮衝了阿~~

依稀記得推進產房前護士說病房只剩下三人房跟單人房, 我聽見我ㄤ毫不猶豫的回答說我們要單人房, 振興單人房一天$4,500; 雙人房$2,500; 三人房健保有給付

現在想想我ㄤ對我還真好~ 還是他也被我蹂躪了一整天, 累了吧?!

從恢復室離開進病房我整個像沒生產過的產婦, 我ㄤ說我好像馬上就可以跑似的

沒錯ㄟ~除了傷口有點痛痛的, 生產完我反而不累, 精神變亢奮了 哈哈

進了病房我ㄤ完全忘記護士說4小時候就會把小火車推過來, 還一副準備relax樣子稱讚說這房間讚, 累了一天完成一件大事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這才提醒他: "你以為我們是為了誰才來住這的阿?" 他才恍然大悟, 對吼~ 我們有個孩子...哈哈哈

產房的胖護士也進房間來關心我們, 看到我還稱讚我"不錯喔~ 很會用力" 噗~ 被護士這樣稱讚要很開心嗎?

小火車推來後護士開始教我們包包巾, 換尿布, 教我餵奶, 我也開始了第一次的親餵

雖然已經半夜但是我們還是很興奮的玩起小孩, 一切都好新鮮, 很有趣, 哈哈

隔天一整天還不知死活的也沒趁機會休息, 兩個人都很high, 到了晚上躺到床上才知道有多想睡...噗

但是, 當然沒法睡阿~~ 總不能不管兒子肚子餓吧

出生第一天的小火車, 他的第一張照片

5161  

被阿姨抱在手中, 笑high high

5162  

很多怪表情, 臉上的紅斑醫師說是胎毒, 眼皮都紅紅的, 睡著樣子真的好可愛

5163 

曾祖父母迫不及待來探望他

5164   

舅舅跟方文阿姨也來湊一腳, 送了好可愛的氣球; 右下角那張鼻孔撐大好醜 哈哈

5165  

這張好可愛, 啾~

5166  

母嬰同房對我們來說好像沒有那麼恐怖, 也許是因為我們是單人房, 少了此起彼落的嬰兒哭聲, 小火車也挺配合的沒有亂該該叫

哭哭不外乎就是肚子餓或是尿布濕布蘇胡, 喝飽了換乾淨了他就沉沉睡去, 真想給他一個讚 哈哈哈

頭三天只能親餵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喝飽, 反正餓了就喝, 只是我的黑輪也漸漸加深就是...這就是當媽的代價阿~~~

第三天準備出院去, 換上新衣 Little Prince~ 包巾也是韋汝姐姐的, 粉紅色就湊合著用吧 呵呵

原本預定的振興月子中心因為小火車提前來報到, 根本橋不到房間可以住, 只好另謀他處

還好之前參觀過士林的璽悅, 打去問還有空房, 趕快衝了~~

5167  

我們的三人新生活要開始囉!!!

5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