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公司上廁所時突然擦到粉紅色分泌物

頓時兩眼發直, 心想: 不會吧? 不是還有將近三個星期才預產期嗎?

出了廁所先告知同事,沒想到他們比我還緊張, 我還得先安慰他們, 噗

打了電話問有經驗的小粉圓媽,還問了振興的護士, 都是要我繼續觀察有無大量出血以及伴隨規律的陣痛or破水, 有上述任何一個情況都要趕快去看醫生

結果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還很冷靜的坐在位置上, 開始想我還有哪些工作未完成, 哪些要交接, 有沒有那麼認真阿我~~

不過觀察了一下午, 只有剛開始有一點點下腹悶痛的fu, 後來也沒有任何不舒服, 只是肚子還是老是硬硬的, 上星期問過醫生他也說是宮縮,正常啦~

上網查, 只要不是一小時內宮縮超過3次, 一次超過3分鐘都還ok

於是繼續上班, 晚上還是開心的去吃了momo paradise 哈哈

還有, 我覺得我來到大象的境界, 走路笨重又遲緩, 兩隻腳更是腫的像大象

有圖有真相

__  

像不像黏土? 可以隨意塑型咧

每天抬著兩條重重的腿走路, 感覺格外的累耶!! 整隻腳緊繃到感覺皮膚要炸開了, 有種明明是L號的腳卻硬要塞進XS號的襪子那種感覺

這樣有人能體會嗎??? 噗~

我懷念輕盈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