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一直在長大的肚子還有水腫的手腳, 不知不覺來到36W, 也就是說~我在倒數計時了!!! 卸貨的時間就快要到了~

現在的心情只有緊張以外沒別的, 每天在辦公室都會被不同人問: "你何時要開始休假啊?肚子很大了耶!" "你怎麼還沒去生?該休息了吧?"

但是老實說目前我還沒有感覺到有想生的fu (話說沒生過孩子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做想生的fu~哈), 也沒打算提前休產假, 畢竟產後需要休息還有可以陪伴小火車的日子多一點比較重要吧~

大概是身邊生小孩的朋友實在太多, 加上我沒事就在姑狗生產的過程, 聽越多看越多我心裡越害怕, 還曾有幾晚怕到睡不著, 腦子裡一直在想:"到底生產時後會怎樣???"

我阿母叫我別再看了, 傻傻的去生最沒事也不會怕, 噗~

除此之外, 隨著時間的逼近我竟然也開始覺得: "買尬! 我人生的悠閒日子真的要結束了!!" 實在不敢想像傳說中的前三個月會怎樣???

話雖如此, 還是很期待看到我們家小火車會長怎樣? 第一眼看到他我會怎樣啊? 會大哭嗎? 哈哈

還是很認真的上網估狗所謂的產兆, 看來看去總之希望小火車配合一點, 千萬不要讓我在公司上班的時候破水之類的, 要不然我真的會手足無措...

還有...這幾周的食欲漸漸上升....當然...體重也隨著飆~飆~飆~

想到生完要減肥的日子也將會是條辛苦路阿~~ 但是還是沒有阻擋我想吃的慾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