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周肚子飛快的長大, 所幸產檢時醫生測量完小火車都有乖乖長大 (對~我跟我ㄤ決定叫他小火車, 哈)

32W4D: 1800g

34W4D: 2100g

不過這幾周體重也飛快的增加, 兩個星期可以增加1kg >__<, 醫生說有點多...但是看了看我的腳, 他又說沒關係啦! 你是水腫造成的, 生完就好了...

幾乎每個孕婦的醫生都會這樣安慰孕婦, 所有症狀都會在生產完消失, 最好是真的, 要不然每天看著我的麵龜腳, 我都要哭了我

曾經有一天, 早上上班心情莫名的低落, 中午發現自己腳掌突然的水腫, 自己嚇到之外竟然忍不住哭了...噗~ 孕婦的賀爾蒙作祟真的好奇妙

問我到底當時哭點在哪? 我也想不起來了, 哈哈

腳多腫? 登登登登~~~

 

4  

 

我已經沒辦法自己剪腳趾甲了, 只好花錢去美甲, 偷偷擦了指甲油, 嘿嘿 (從懷孕到現在就只擦過這一次...)

我都快認不得這是我的腳了

再來就是大~肚子了...

30W~ 肚臍也凸了出來, 終於出來見人, 可以順便洗乾淨了 呵呵;阿~~雙下巴都來了我

2      

32W~ 穿了很好笑的吊帶褲! 沒懷孕前我就一直夢想我懷孕時一定要買一件吊帶褲, 哈沒為什麼, 就是曾經看過孕婦穿, 覺得很可愛 黑黑; 很像瑪利兄弟的一天

1  

34W~ 這張照片被我媽說: 這樣也好意思放在網路上唷??噗~ 

3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小火車的胎動也越來越明顯, 反而沒有像人家說的後期胎動變少耶

每天扭動跟轉動的次數越來越多, 扭到有時候我會大叫, 因為被他嚇到!! 要不然就是被他踢到膀胱, 戳到胃, 整個呈現不蘇胡狀態

雖然如此, 我目前還沒有想卸貨的想法, 還是希望至少要到38W囉!!

我要先來計畫一下最近這幾個周末要來做啥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sworld 的頭像
vivisworld

vivisworld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