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出我ㄤ所料,我沒過關...>__<

今天產檢一進診間就開獎, 公布前我還跟醫生說我好緊張, 醫生還很配合我手邊點滑鼠找報告嘴巴邊唸: "得獎的是...."

看到螢幕跳出"171"這數字我心都涼了...標準是140ㄟ!! 買尬我也超標太多了吧~~~

醫生說只好再驗第二次來確定究竟有沒有妊娠糖尿病囉! 如果有,就要開始控制飲食+勤運動啦!!

不甘不願的去領了10條糖水準備下週去喝, 這次喝100ml就算了, 還要抽4次血ㄟ!! 我要暈了啦我~ 我最怕抽血啦

好在今天還是有好消息, 就是肚子裡這小子頭已經朝下, 胎位正常, 目前週數標準體重1200g, 他1285g; 上次產檢他才600多g耶

很不錯唷~ 難怪我這個月體重暴增2kg, 以往都一個月才1kg說~~

今天照到了五官正面, 他還用手遮臉,超好笑的, 醫生還照了側面, 也送給我們這張側臉照  ㄎㄎ

28W  

 

今天最妙的是, 我掛號到一號看診, 8點半看診時間到還沒看到醫生我心想不會還在接生吧?

而且今天接生的是我的好姐妹Claire, 她半夜4點多app我說他去待產了, 哈哈 我之前才在想不會這ㄇ巧我要產檢時他來生, 還真的被我料中

所以我還問了醫生你剛剛有沒有接生某某某產婦, 他還笑笑說:" 她喔~還沒生耶! 她還要一陣子啦!!" 噗~ 那就是說 那時候Claire已經痛了5個小時了耶

好在就在我看完診時她真的進了產房, 一小時後生了個白胖的小子 ㄎㄎ 真讚啦!!

我說這孩子還真乖, 讓醫生幫阿姨我看完診才出生, 沒讓我因為醫生去接生等太久~ 乖小孩 呵呵

下星期要來找一天去看看他&他媽媽!! 順便討教一下...生產過程的心得......買尬~我好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