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產檢是目前為止最快速的一次, 一來因為護士老早就幫我預先掛好號, 號碼很前面, 算好時間去也沒碰上醫生去接生所以不用等到天荒地老; 再來是今天醫生有趕進度的fu, 連超音波都照了5分鐘不到就谷的拜了~

醫生: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 "我上次產檢尿液鑑驗有沒有發炎?因為我上次產檢完就發現有膀胱發炎的現在, 只好先去診所看, 吃了點抗生素"

醫生: "沒有喔~只有第一次有檢查尿蛋白,後來的驗尿沒檢查這項; 不過我發現你尿液檢驗糖分都偏高喔!!"

我: "蝦米! 我們家是真的有糖尿病遺傳耶!"

醫生: "那你飲食要注意一下,反正也要來抽血測血糖的時間到了" (我最害怕的事情來了...)

我: "我還有去照了高層次...報告..."

我都還沒拿出來報告醫生就回我: "都正常吧! 我照就都是正常啦!"

恩是啦,是都正常, 但是我報告都拿來了好歹你也看一下咩~ 不過他還是沒有要看的意思...我只好默默收下, 噗

接下來就去照超音波了, 先看了頭再看了腳, 不到30秒接下來聽了心跳--> 恩~正常; 胎位也正常

轉了轉竟然照到這小子的正臉,但是很像從保鮮膜擠出來玩安全之吻的遊戲, 五官都壓得扁扁的啦! 哈

不過醫生看了臉馬上轉頭很嚴肅地看了我跟我ㄤ: "恩~ 你們有夫妻臉, 看不出來小孩像誰..."

噗~醫生阿~ 最好是我們有夫妻臉啦! 哈哈!

事後我ㄤ竟然跟我說: "我哪有跟你有夫妻臉, 妳臉那麼大, 我臉那麼尖耶!" 切....氣數我

再驗了尿, 拿了50ml的糖水就閃人了!

在下次產檢前要找一天自己空腹3小時,連水都不能喝, 到醫院報到後喝掉這50ml 甜使人不償命的糖水後一小時抽血看血糖正不正常...希望我能過關啊!!!

    

照片.JPG

 

24W多了, 現在的胎動也越來越明顯了, 三不五時都知道這小子在裡面做運動, 翻來翻去的, 有時候肚皮還被他搞得變硬硬的, 嚇了我一跳

不過知道他活動力正常每天都有努力的在運動,我也安心啦!!

韋汝今天很認真的想要聽 & 摸 弟弟是怎麼動的, 一直坐在我旁邊等待好時機, 還不停跟他說話, 可惜這小子不配合, 動不夠用力韋汝都沒摸到

  

v.JPG

看著她認真的樣子我不禁覺得, 小孩真的還是兩個好, 她好希望有個妹妹或弟弟可以跟她一起玩呢!

不過看完照片我也發現...我還真腫!!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