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月終於要產檢了,每天都好期待也好緊張, 呵呵 ~今天特別緊張因為醫生上次有說要開獎了!!!

照慣例,孫醫生還是看診好久, 2點開始的診我掛6號, 看到我已經3點半了...>.< 今天堂姊特地陪我去看, 因為她是護士, 以前跟孫醫生的診好幾年,順便來敘敘舊 哈~

跟醫生報告了最近的情況, 包含掉髮, 我真的掉超多的, 每次洗完頭吹完頭髮都一堆, 人家不是說要生完小孩才會嗎? 我現在就掉那麼嚴重, 那生完我不就會禿頭?

結果醫生說那沒關係, 正常都會阿~ 只交代我要記得吃鈣片, 孕婦維他命; 有阿~ 我有乖乖吃鈣片, 因為已經開始抽筋了, 不吃不行! 至於孕婦維他命, 我實在有點怕怕, 上次吃了一顆後狂吐...>__<

至於掉髮, 只好安慰自己好在我頭毛多...有本錢掉 哈哈

重頭戲來了!! 超音波!!!

醫生還記得上次有疑似照到小GG, 說: 那來開獎吧!!

嘴巴邊說著: 上次照到結果機率應該是50%...我姐聽了回說: 那不是有講等於沒講?~ 噗~ 好險她跟醫生熟, 要我才不敢說 哈

醫生笑了笑,邊照著...幾秒鐘後說: 呼~ 好險!! 來你們看!

好啦!! 真的照到小GG了啦!!! 我姐我ㄤ在旁直呼....還真的...好明顯! 哈哈

接下來醫生照了頭圍/肚圍/腿骨都正常; 鼻子位置也正常, 還點了2隻手的手指頭共10隻~ 恩很好! 健康平安最重要啦!! 前後也照了20分鐘吧! 才放我們走

今天的戰利品:

照片上寫著baby 165G囉!

  

3.JPG

另外滿4個月就可以開始做中期唐氏症篩檢, 抽了一管血, 下周看報告; 但是我個人還是傾向做羊膜穿刺, 問了醫生意見他當然要提醒我羊穿的風險, 只要我可以認同羊穿的風險那就可以去做

滿了4個月, 開始可以拿媽媽手冊到各藥局/嬰兒用品店換贈品囉! 今天在維康換了一整袋,不過代價就是要留下一堆資料,反正我知道接下來一定就是奶粉阿,保險阿,臍帶血之類的業務會打電話來吧~ 管他的,不接就好

維康藥局換的還不錯說,有濕紙巾/奶嘴/圍兜兜/紗布巾/小相本/克蘭詩除紋霜

我最喜歡巧虎的圍兜, 好可愛

  

4.JPG

還是搞了2個多小時才離開醫院, 開心當然要去喝一下下午茶, 哈哈

趁沒人排隊去吃了咖啡弄, 好吃啦!! 謝謝阿姨今天的陪伴喔~

  

1.JPG

今天媽媽我也剪了新頭毛~ 開心開心!!

  

2.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sworld 的頭像
vivisworld

vivisworld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