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是懷孕的人毛病特多嗎? 自從懷孕後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一定起床上廁所

要不然就是翻來翻去好難睡, 明明肚子還沒變大就在難睡是怎樣~~

要不然就是三不五時拉個肚子, 吐一下, 這幾天開始腰痠背痛, 痛到我骨盆都在痛, 走路坐下站起來都不蘇胡~ ~ 沒有一天是爽快的啦!!  

原本預計11/26才要產檢, 但我實在痛到走路都有問題, 只好提前找醫生報到去

一樣的下午診一樣的人山人海, 明明在家看好看診進度, 感覺今天速度比較快了沒想到還是失算, 到了現場發現進度越來越慢, 10個號碼看了1小時40分鐘只能說,醫生真的太仔細了! 人家隔壁的主任的診都已經看完下班去了

終於輪到我, 跟醫生說的我的狀況, 沒想到醫生覺得我太大驚小怪, 哈哈~ 他說我這種週數只要沒出血, 腰痠背痛一定都是自己姿勢不良引起~ ~對啦~ 被發現我本來就是站姿/坐姿連走路姿勢都不良的人!  

但是我為了慎重起見還是告訴他我一周前有宮縮的現象, 還持續了10幾分鐘, 隔天起床有種肚子被揍過一拳的fu~ 醫生聽完一頭霧水他說宮縮現象可能是子宮在拉扯, 至於被揍的fu~ 他說真的有點難判斷那照個超音波就知道啦!! 喔椰~ 我期待的一刻來臨 

Baby長大了5.52CM, 四肢明顯, 醫生順便看了鼻骨位置/頸部透明帶比例/四肢長度, 看來不會有唐氏症問題

下巴有點長ㄟ~看得到四肢在亂動

週數從我以為的11W6D變成12W1D

11w-1.JPG  

又聽了心跳, 非常正常~ 證明我一切都是多想, Baby乖的很哩!!

看著看著我順口問了醫生

: 醫生~ 這種週數通常照不出性別吧?

醫生: ~ 你想看呀? 好啊!

於是他橋了橋….

醫生: 諾~~ 這就是性別特徵

: 蝦米!!!! ….那個…!!!!!!!!!! (驚!!!!!!!!!!!!)

醫生: 我沒說是男是女喔~ 只是通常都以這個特徵來判斷, 男女判定取決角度差別 (聽無…), 只是吼你這照起來是上揚的

~ 醫生很愛賣關子ㄟ~ 明明他就知道了!! 你看啦~ 還給我用箭頭指出來!

11w.JPG  

 

好啦好啦~ 我知道男女都好,當然健康最重要啦!! 但是人家我想買很多小粉紅還有蝴蝶結嘛~~~~~~~~~~(踱步...)

離開前醫生還賊賊的笑說: 下次來就可以確定啦!!!

吼~ 醫生都這樣~ 

希望還有翻盤機會~ 哈哈哈哈

Anyway, 我的baby, 不管是你還是妳, 希望你(妳)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 順順利利出生喔~ 最好像你(妳)弘薇阿姨一樣,讓我不到兩小時就把你(妳)生出來嘿~~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